>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笑称李亚鹏八爪鱼 《我的中国梦》谈梦想

2013年05月05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我的中国梦》是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一档高端人物访谈节目,主要邀请世界范围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华人,追访其一日行程,主持人朱丹探访他(她)正在进行中的追梦故事,在他们的造梦空间中发掘不一样的奋斗细节。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演员李亚鹏也走进了《我的中国梦》镜头,在湖南卫视5月6日(周一)晚上12点即5月7日零点,畅谈自己的梦想。

  演了27部电视剧,7部电影,被喻为中国内地第一代青春偶像代表,演员是李亚鹏被观众熟悉的第一个烙印,但在做了20年的演员后,李亚鹏面对《我的中国梦》节目镜头,在他一手打造的 COART艺术现场却告诉大家,当演员始终是一种生存的手段,而不是他最终的梦想。于是才有了这些年李亚鹏的逐渐淡出影视圈,转行低调投资。如今已经有了14年的投资经验,涉及七、八种不同的行业和公司,被妻子王菲称为八抓鱼。在7年前李亚鹏有了女儿李嫣后,因为女儿,他又发起了嫣然天使基金和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如今嫣然天使基金和医院已经步入正轨,而李亚鹏也从这份事业中感受 到更多的人间大爱和真情。

  在《我的中国梦》节目组约采李亚鹏期间,四川雅安地震让全国人民心碎,而热心慈善的李亚鹏也马上投入支援雅安人民的活动中,他在自己开办 COART艺术现场为支援雅安地震里的遇难的妇女儿童,举办了一次拍卖会上,为了筹办这个拍卖会,王菲还演唱了拍卖会的主题曲《Let Coart》。李亚鹏说,以旋律,形体,影像,语言等等各种方法来混搭组合,在丽江古镇中心“玩”出一个 COART艺术,这是他做了10年的梦想。

  年过不惑的李亚鹏越发清楚地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梦想是什么,在面对节目镜头时,李亚鹏也首次谈起了自己现在主要做的三件事情,一件是为女儿做的嫣然天然基金儿童医院;一件是COART,它是李亚鹏自己之前20年艺术生活的一种延续,因为这是他与艺术之间的唯一纽带;还有一个李亚鹏由心想做的事情,李亚鹏也在节目中首次透露。到底42岁的李亚鹏的终极梦想是什么?他再实现这三个梦想的过程中发生过怎样的故事。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一晚又有了新方向?他的终极梦想是什么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