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江浙沪同播 六六:我现在是巅峰状态

2013年05月05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完美诠释80后职场女精英
张萌完美诠释80后职场女精英
张译奶爸不好当
张译奶爸不好当
张译、张萌
张译、张萌

  聚焦“丁克”、“生二胎”等社会敏感话题的电视剧《宝贝》将于2013年5月14日登录江浙沪三地卫视首播,成为首部同时登陆江浙沪三地同播的电视剧。市场大热的《宝贝》,在首轮播出尚未开始,就传出二轮播出争抢等利好消息。该剧由张萌、张铎、牛莉、佟瑞欣、孟丽、雷佳音联袂主演,是金牌编剧六六继《王贵与安娜》、《双面胶》到《蜗居》、《心术》之后再度创作的家庭题材剧,谈起自己的此次创作,六六坦言当初创作《蜗居》时很费劲很慢,而自己现在正在巅峰状态,《宝贝》创作起来非常轻松。

  《双面胶》直面婆媳与家庭关系、《蜗居》聚焦住房、《心术》瞄准医疗,似乎编剧六六的每次出手既狠又准,笔下故事屡屡成为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此次《宝贝》,六六依旧没有走回头路,将目光对准了婚姻和育儿,大谈二胎、丁克、一夜情等话题,视角犀利大胆,使得《宝贝》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观众热议。而出品方耀客传媒与擅长炮制社会热点话题的著名编剧六六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用新锐而深刻的时代感影响整个行业,其出品的电视剧《神话》、《金枝玉叶》、《心术》等影视作品,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及良好的社会反响;除去即将播出的《宝贝》,在2013年里,耀客传媒还将推出《兰陵王》等重磅作品,《敢爱》、《离婚律师》等多部重量级作品陆续制作中。

  此次江浙沪三地卫视同步播出《宝贝》也堪称是一次惊喜,众所周知长三角地带是中国城市化最为发达的地区,在生活习惯、家庭观念中都具有超前的整体意识。而六六的作品一贯就善于表现这一地区的生活状态,从《双面胶》、《蜗居》到《心术》,观众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华东气息”,因此江浙沪三地同步开播《宝贝》也更加受到媒体的关注,不少业内专业人士也认为作为全国电视竞争激烈的江浙沪地区,竟然选择同时播出六六新作,可见大家对这部作品的期待。

  编剧六六虽然在采访使笑称“自己只是想赚一笔快钱”,但其实《宝贝》仍然是她一部十分用心的作品,经历过离婚声明、收养弃婴等风波的六六已然变得更加成熟,她对于婚姻、对于家庭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70后夫妻想多要个小孩,80后夫妻想丁克,90后夫妻要小孩不要婚姻。”六六认为,不要婚姻的年轻人,百分之八九十将会走进以婚姻为单位的社会细胞里。“这个现象为什么会反复发生?《宝贝》要探讨。”而正处于创作巅峰期的六六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能够挖掘社会话题的机会,甚至有观众表示“六六不仅仅是一个影视编剧,更像是一个社会话题的参与者,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视角和解读”,也正因为如此六六的作品才会一直被大众所关注,她所坚持的这份态度也被不少业内人士所赞赏。

  用创作去诠释社会现状,已经成为六六惯用的编剧手法,面对时代发展的日新月异,《宝贝》更尝试通过不同的家庭结构、生活理念去解读大众心态,这也是为什么江浙沪三地卫视都对《宝贝》情有独钟的重要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