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IMAX3D受追捧 范冰冰扮医生遭挑刺

2013年05月04日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原标题 [《钢铁侠》IMAX3D受追捧 范冰冰扮医生遭挑刺]
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打酱油”引发热议
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打酱油”引发热议


  《钢铁侠3》于5月1日零点登陆中国院线,首日就以超过1.3亿元的票房轻松刷新内地影史单日最高票房纪录,IMAX版本也超过1100万,打破此前《泰坦尼克》的纪录,然而在如此高票房面前,影片却呈现了视觉和内容两边倒的态势。

  视觉效果受追捧 IMAX3D版本效果震撼

  今天下午,IMAX3D版《钢铁侠3》举行了业内观影会上,诸多中国电影业内人士对此片的视觉效果给予了专业的高评价。

  《钢铁侠3》最大看点是钢铁侠与战衣之间的对手戏,尤其是“贾维斯”与托尼的对手戏充满了个性,会让人误以为战衣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因为战衣甚至还介入了托尼和小辣椒的私人生活。托尼也将面对人生的终极问题“到底是盔甲成就了钢铁侠?还是钢铁侠造就了盔甲?”

  值得一提的是,《钢铁侠3》是“钢铁侠”系列电影中唯一一部拥有IMAX 3D制式的电影,导演沙恩•布莱克当然不会放弃这个打造视觉奇观新高度的机会,《钢铁侠3》中空难救援、战甲组装、钢铁军团集体战斗及最后一幕的钢铁烟火,或如身临其境般震撼、或镜头美轮美奂,都堪称3D效果新标杆。尤其有一段钢铁侠在空中营救多位坠机者的情节,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令观众意犹未尽。

  IMAX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认为:“《钢铁侠3》在中国表现得尤其出色可能又两个原因。首先漫威和DMG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并在中国市场使用了创新的推广方式。《钢铁侠》片中出现的诸多“中国元素”也都让人惊艳,比如中国演员的加盟、比如中国品牌的植入,让中国观众有亲切的感觉。”

  中国元素多余? 范冰冰亮相三分钟打酱油

  此次《钢铁侠3》对中国文化进行扫描式嵌入,小罗伯特•唐尼不仅在片中打咏春拳,而且他在接着受手术治疗时,胸前则可以看到中国传统医术针灸治疗法。

  相比中国元素,中国演员的加盟却不被网友认可。据悉,《钢3》国际版时长为130分钟,中国内地特供版则为133分钟。特供版多出的3分钟主要集中在范冰冰、王学圻身上。国际版中,王学圻扮演的中国医生仅在开头说了句“你好”,范冰冰则压根没出现。但在特供版中,王学圻不仅数次致电慰问钢铁侠,还与范冰冰有一段“实习医生范爷”的手术室谈心。

  有观众评价,“看了两部电影,一部是《钢铁侠》,一部是范冰冰、王学圻扮医生救病人。”更令中国影迷难以忍受的是,即使只有3分钟,某牛奶品牌也不忘植入一个生硬广告,两位“医生”更犯了“先消毒再戴手套”“披散长发上手术台”的错误,不少网友吐槽“钢铁侠没被细菌感染死在手术台上真是命大”,还有网友感叹“第一次觉得如果是看‘删减版’就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