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伴你高飞》主题引共鸣 李光洁上演另类好声音

2013年05月04日00: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宝骏汽车联袂呈现的微电影《伴你高飞》自4月21日在搜狐视频上线以来,即以温暖的伙伴主题感动了无数影迷,网络点击率居高不下,贴吧、论坛、微博上讨论《伴你高飞》及主题曲《伙伴》的帖子层出不穷,甚至掀起了一轮追忆伙伴的网络热潮,至今未息,很多观众表示,看完第一个念想就是打电话给自己最好的伙伴。

  张赫宣演绎最真挚《伙伴》 温暖主题引强烈共鸣

  微电影《伴你高飞》由荧幕硬汉李光洁跨界执导,亦是“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的首次触电,更有人气女星高露、著名演员刘天佐联袂奉献精彩演出,主创阵容颇为抢眼。影片讲述的是宝骏(张赫宣饰)和光辉(刘天佐饰)两个发小在步入而立之年之时,光辉意外发现宝骏心中怀揣着神圣的音乐梦想,却又没有勇气,踌躇不前,而拼劲全力去帮助宝骏实现梦想的故事。为此,张赫宣还特地创作、演唱了电影主题曲《伙伴》,以优美的歌声去诠释电影中的感人故事。

  影片自上线后,关于电影,关于“伙伴”的讨论火爆至今。“人人都需要伙伴,而伙伴就是追逐梦想时伴隨你成长的人,是心心相印生命中的另一个自己。”有网友观看完《伴你高飞》如此感悟道。对于影片在影迷之间引起的讨论热潮,导演李光洁表示:“每个人都有伙伴,每个人都想拥有真正的伙伴,在你身边一直无条件地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电影能获得如此大的反响,是因为影片真正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影片幕后趣事多 主创上演另类“中国好声音”

  影片上线后,不少影迷被影片开始时电台DJ中那磁性的男声给秒杀,纷纷在贴吧、微博上询问为电台DJ配音的男声是谁。而答案揭晓后,那充满磁性的声音,正是出自本片的导演李光洁本人。对于这次出声不出境,李光洁开玩笑道:“我就是想试试,我算不算也是中国好声音呢?”影片女主角高露也不甘落后,她饰演的音乐电台DJ表演空间有限,出镜时间也并不多,但仅凭播音室里几句温暖的话语,柔美的声线,即收获了大批新的“露珠”(高露粉丝别称),可谓低成本高回报的典范。而影片最高潮,自然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声音”张赫宣震撼开嗓,高歌电影主题曲《伙伴》了。有网友直呼:“歌一出来,全场都亮了。”可见张赫宣声音魅力之大。而影片另一主演刘天佐也不遑多让,片中经典台词“哥们儿我不担心你飞得高不高,只担心你飞得累不累”即出自刘天佐之口,这句感人至深的台词现在已成为时下最为火爆的网络流行语。看来,微电影《伴你高飞》上演的“中国好声音”另类PK,让众多影迷都忍不住要为每一位转身了。

  据悉,《伴你高飞》是宝骏汽车《告别囧途》系列的第二部。前作《告别囧途》以应景的话题,喜感的剧情,温暖的主题,浓郁的贺岁气息,成就了贺岁档微电影的一个奇迹,一部贺岁微电影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而《伴你高飞》延续了该系列微电影的温暖主题、精品制作路线,势必成为该系列的又一部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