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百变大咖秀》追忆潘安邦 恐怖似蜡像

2013年05月03日16:23
来源:搜狐娱乐
袁成杰版“潘安邦”与马文龙版“刘德华”世纪合影
袁成杰版“潘安邦”与马文龙版“刘德华”世纪合影

袁成杰彩排被赞像林依轮
袁成杰彩排被赞像林依轮

袁成杰苦练歌舞
袁成杰苦练歌舞


  搜狐娱乐讯 在5月2日播出的《百变大咖秀》中,演员袁成杰模仿了刚刚过世的台湾民歌王子潘安邦。潘安邦日前因肾脏癌导致肾衰竭病逝,享年58岁,今年3月19日刚刚海葬在外婆桥澎湖湾。潘安邦系亚洲知名歌星,以一首「外婆的澎湖湾」享誉中外迄今,台湾、 东南亚、中国大陆拥有无数歌迷。他曾经唱红许多歌曲,如:《跟着感觉走》、《聚散两依依》、以及《恰似你的温柔》;潘安邦的姑妈琦君本名潘希珍,代表作《橘子红了》,也是著名作家,被名列十大女作家之一。

  袁成杰: 真心演不好

  一心苦练演技的袁成杰,最近在江苏卫视《爱情创可贴》中有不俗表现,也因婉拒韩寒话剧邀请而成为媒体焦点;在北京电影节恐怖电影《步步追魂》发布会上,袁成杰以一袭“真空装”亮相受到时尚界关注,今年6月期待其在中国首部3D恐怖惊悚动作片中的演技爆发。影、视、歌、舞、主持样样不落的袁成杰,凭借“全能艺人“的称号,游走于娱乐圈,成为80后”阳光都市型男“的先锋代表。但在第四季《百变大咖秀》开场表演中,袁成杰模仿并演绎了潘安邦的《跟着感觉走》,其造型却被观众、网友一顿痛批——”造型太像蜡像!恐怖的跟僵尸一样!“对此,袁成杰回应道:”模仿潘安邦是件太难的事情,毕竟潘老师刚刚离开我们才没多久,演起来会觉得怪怪的。感觉他未走远的样子,真心演不好,请大家原谅我。“

  袁成杰: 《百变》被“附身“ 大眼来之不易

  谈到对于模仿潘安邦的过程,袁成杰表示:“模仿者其实带来的是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的双重演绎,这个一定要感谢我们服化道老师“化腐朽为神奇”的双手。如果因为我模仿得不好,很可能就毁了老师们的艺术!由于我刚刚出演恐怖片,还没有从被吓的情绪中完全脱离,造型完成之后,看到自己的妆容也被吓到不行,感觉被潘老师附身一样。并且这两天身体状况都不是很理想,一到长沙就拉肚子,跳舞还扭伤,这次《百变》经历真的是狼狈不堪!也许是潘老师觉得我模仿得实在不像,在对我抒发不满吧。”据工作人员透露,长达3个小时的造型时间,让袁成杰苦不堪言,毕竟原本面部轮廓就与潘安邦相距甚远,特别是潘安邦的大眼睛成了难题。但为演好潘安邦,做过两次眼睛手术的袁成杰忍受疼痛戴了6个多小时美瞳,戴上美瞳之后眼泪便狂流不止,敬业精神让节目组十分赏识,也倍获评委好感。

  指导袁成杰表演的许杰辉老师谈到袁成杰的模仿称:“总是看到潘安邦很沉静的样子,很少能见识到这么活泼的潘安邦。我觉得袁成杰还可以演很多人,他脸上你们没有发现还有赵文卓、许志安的影子。”;节目编导安德胜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成杰应该模仿林依轮,难道他不是更像林依轮吗!“

  然而虽然袁成杰比赛成绩并不理想,他却依然为因模仿刘德华而获第一的马文龙感到高兴,更以潘安邦的身份与”刘德华“拍了一张跨世纪泣鬼神的合影,引发无数潘粉追忆和哀思,让人们共祝潘安邦一路走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