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艺人权势榜出炉 绫濑遥岚福山雅治占前三

2013年05月03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绫濑遥
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在日本艺能界,知名度和(公众)关心度居高的艺人是谁?人气急速上升的生力军之列中又有谁?《日经entertainment!6月号》揭载了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次的“艺人power榜”的最新结果,综合了株式会社architect实施的关于艺人的“认知度(知晓颜和名字)”,“关心度(想看、想听和想了解)”调查的数据算出的“艺人power得分”。演员、talent、音乐人、搞笑艺人和体育选手等1251组为对象进行的调查。2013年的榜单和上届一样强调“直近的人气力”,以今年2月的调查数据为基准。

  第一次占据综合榜头名的是女星绫濑遥。1月开播的大河剧《八重之樱》中,她热演主人公——新島襄的妻子八重,得到观众的高评价,初回收视率达21.4%。大银幕方面,2012年先后有《萤之光》、《亚子的秘密》等作品推出,代言的广告达7社,她的认知层由此增加而得到高分。

  2位是岚。2012年10月发行的专辑《Popcorn》超过90万枚(4月20日公信榜统计数据),去年11月-今年1月的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ARASHI LIVETOUR Popcorn”(全16场公演)动员人数达80万人以上。

  3位是从上一届第6晋升的福山雅治。去年他以音乐为活动中心,年末举行了恒例的10天间live,连续四年参加了NHK红白歌会,维持着全国范围的高人气。演唱的1月期的剧集《鸢》(TBS)主题歌《生日白百合》获得公信榜周榜的第一名。这是自2009年的《化身》后连续7作得到冠军。

  和上届结果比较,上升速度比较快的有松坂桃李、绫野刚等男星。尤其前者在去年的NHK晨间剧《小梅医生》与堀北真希扮演一对朴实却恩爱一生的夫妇,迅速为他聚集一批女性粉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