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播出引发吐槽 第二期期待“逆袭”

2013年05月03日14:4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最强音》播出引发吐槽 第二期期待“逆袭”]
陈奕迅、章子怡、罗大佑导师团。
陈奕迅、章子怡、罗大佑导师团。


  扬子晚报讯 第一期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播出后引发全民吐槽,由于赈灾的原因第二期节目延至本周五亮相,这期节目的质量怎样似乎关系着“最强音”的命运甚至是芒果台在这个时间段里的收视。为了慎重起见,昨天节目组邀请包括扬子晚报记者在内的几家媒体记者提前看片。看完节目,记者感到松了一口气——这一次“最强音”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完成了“逆袭”,第二期节目很不错。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漪 长沙报道

  坦然认错,第一期的确不好!

  第一期“最强音”播出后,观众最大的失望是,选手没几个唱歌好的。第二期节目开篇,导演组也态度诚恳地面对这一问题,首次“认错”,并公布了导师专访环节对于深圳站歌手的失望之情。而该节目监制夏青昨天也对记者们表示,深圳站的确在招募人选方面准备不充分,“A类选手少,B类选手也不充足。”显然,第二期上海站选手分外惹人瞩目。

  第一个上场的中年全职奶爸林军,敦实的身材往台上一站,貌不惊人又要唱蔡依林的歌曲《爱情三十六计》,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是来打酱油的。但一亮嗓便震翻全场,郑钧的评价是“我眼前只浮现出一只巨大的肺,气太足了。”章子怡更直捂着耳朵声称要吃头痛药,就连千年冰脸的罗大佑也首次有了激动的表情。接下来登场的多位歌手,不管是惹得章子怡示爱的“天空男”宾俊杰,声音干净外形腼腆,还是让罗大佑红了眼眶的“沧桑女”秦妮,还有陈奕迅一见就乐得前仰后合的“乐天派”尹熙水,甚或让全场观众都站起来,让郑钧直言“你唱的摇滚比汪峰还摇滚”的60岁激情老人沈根龙,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从选手素质来看,这一期的选手可以打80分。

  还不够好,下面内容更精彩!

  《中国最强音》的节奏和剪辑是首播时被观众诟病的内容,在第二期节目中有了明显的改变。首期节目中歌手碎片化的处理方式没有了,优秀的歌手每个人都给予了唱完一整首歌的时间,从真人秀部分到舞台演唱内容,整个过程是符合中国观众收看习惯的流畅型呈现。个性稍微弱点的歌手则以一组导师SAY YES蒙太奇形式表现,短平快的处理方式让人觉得收放自如。节目监制夏青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第二期节目大家感觉还不错。但对于导演组来说,作为一档音乐真人秀应该更强调戏剧性,不能都是主角应该还有配角,第二期节目主角戏分很足,但我觉得配角还是少了,这是节目组的遗憾。”

  由于“最强音”与“好声音”的国外原版样式完全不同,但目前的选人阶段多少有一些“雷同”,对此,夏青表示,后期节目将会是完全不同的,“《中国最强音》的真人秀魅力会让这个节目明显区别于其他节目,舞台之下和舞台之外都是其他节目所没有的,接下来的训练营、导师之家和十连战的节目形式绝对是国内节目中不曾有的。”

  导师更好,陈奕迅很有戏!

  四位导师的表现也让记者们喝彩。章子怡表现不错,既有小女孩的可爱,也有大女人的柔情。陈奕迅也慢慢地呈现了真实的他——在搞怪的外表下,他有一颗真正热爱音乐的心。大师罗大佑是最坚持音乐品质的人,你可以感受到他对音乐真正的敬仰,但严肃的面孔下有时也是心软的本能;而内地音乐人郑钧对于歌手的判断也显示出了不一样的观点,他真实的表达分外可贵。当然节目组也会让他们“发挥最大作用。”夏青介绍说:“从第四场训练营开始,到之后的导师之家、十连战节目,才是导师们真正发挥教学作用的时候,不同团队之间的碰撞和火花,那时候观众就知道这四位导师的价值何在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