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筝》造型首曝光 柳云龙携众女主惊艳亮相

2013年05月03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柳云龙《风筝》剧照
柳云龙《风筝》剧照

李小冉
李小冉

罗海琼
罗海琼


  搜狐娱乐讯 “谍战教父”柳云龙阔别谍战荧屏多年后,再度全力出击,自导自演的最新谍战大剧《风筝》正在紧张拍摄之中。该剧被业内誉为谍战剧的最新标杆之作,早已是未拍先火。据悉,《风筝》由新丽传媒与东方联盟联合出品,柳云龙率《暗算》团队倾力打造。近日,《风筝》主演的造型照首度曝光,几大主演中,柳云龙帅酷,女主角惊艳,各具魅力的造型相当吸引眼球。

  柳云龙、李小冉演夫妻三度联手,造型各具看点

  一线男星柳云龙一直以来都给人俊朗、硬挺的荧屏印象,此前他塑造的众多谍战形象都曾大受欢迎。此次在热拍谍战剧《风筝》中,柳云龙再次出演了一位特工郑耀先,名为戴笠手下“八大金刚”的老六,实则是代号“风筝”的中共情报人员。在此次曝光的造型中,柳云龙大走帅酷路线。一身帅气的西装,搭配着衬衫领带,以及柳云龙略带沧桑的棱角,既有作为“鬼子六”的冷酷肃杀,也有作为“风筝”的内敛隐忍。而一身笔挺的军装配上酷酷的黑色墨镜,更是透着一股子帅气与干练。两种截然不同的硬汉气质完美融合,让这个人物的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将一个游走在多重身份中的卧底形象,诠释得恰如其分。

  与柳云龙在《功勋》、《东风雨》中两度合作的女星李小冉,在《风筝》中与柳云龙三度联手,饰演柳云龙在剧中美丽柔情的妻子林桃。代号“剃刀”的林桃原本是一位国民党中统女特工。奉命执行暗杀任务的她本欲色诱郑耀先,谁料却和他陷入情感纠葛,与君亡命天涯,成为患难夫妻。在剧中,李小冉的造型充满了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朴素风情,十分复古典雅,展现出女性的柔美。一款简单的黑色棉麻对襟外衣,也充满了年代气息,表现出林桃的淡雅清丽,让人物形象更加突出。此次,李小冉展现出的女性柔情攻势,将为这部充满谍战硝烟的大戏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

  罗海琼一改温柔路线,英武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温婉的方紫仪,到《大宋提刑官》中聪慧的竹英姑,再到《借枪》中美丽的裴艳玲,罗海琼无论是本人还是角色,一直都给人温婉、娴静的印象。但是,在电视剧《风筝》中,罗海琼将彻底颠覆固有的荧屏印象,上演了一出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好戏。剧中,罗海琼饰演的韩冰是一位八路军侦查科的女科长韩冰,充满了强悍的女军人气质。在战斗中,她身手不凡,英勇善战;在工作中,她说一不二,精明能干;在生活中,她干练果敢,英姿飒爽。这是个一见面就能引起人关注的美丽女性,流露出的是明快、刚硬的非一般女性气质,堪称巾帼不让须眉。

  与此同时,罗海琼饰演的韩冰还是一位有着多重身份的女特工。在剧中,她和柳云龙饰演的“风筝”相互苦苦找寻,精彩过招,可谓精彩看点迭出。此次曝光的造型中,罗海琼的英武形象,和她以往给人的感觉大相径庭,却让人们不禁眼前一亮。她一头齐耳短发,毫无多余的修饰,可谓干净利落,体现出人物的干练和果决,而一身军装,更把韩冰的硬朗和英气展露无遗,又不失女性的美丽本色。恰如其分的造型设计和人物的个性相得益彰,也让罗海琼此次诠释的这个女特工备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