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热拍 葛子铭争做最生动的革命家

2013年05月03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毛泽东》热拍 葛子铭争做最生动的革命家]
葛子铭剧照
葛子铭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希希执导,唐国强、刘劲、葛子铭等近千位明星联袂主演的百集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毛泽东》正在江西瑞金紧张热拍。自开拍以来,备受业界以及业外人士的关注。实力派演员葛子铭受邀加盟戏中饰演革命烈士“周以栗”,力求展现一个最具生动、形象、逼真的革命家。

  《毛泽东》横店热拍 葛子铭认真演戏

  此剧分上(60集)下(40集)两部拍摄,上部主要以1893年毛泽东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为历史背景,展现毛泽东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峥嵘岁月,也是作为纪念2013年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献礼大片。下部主要讲述新中国成立后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建设新中国的艰苦奋斗历程。据透漏,该剧目前已转场至江西瑞金紧张拍摄。

  剧中,葛子铭饰演我党人物“周以栗”,对于首度诠释革命先驱的葛子铭来说,可谓是压力山大、心有余悸。面对历史革命先驱的标志形象以及各个前辈的实力演绎,自己难免心有余悸。不过诚恳的他说道:“将历史人物诠释的既生动又不显枯燥,这些都是我一直在细细琢磨的事情,我一定会努力演好,达到导演的要求”。

  葛子铭演绎革命家很荣幸 力求最生动

  《毛泽东》中葛子铭饰演的革命烈士“周以栗”在毛主席的指引下积极宣传我党的正确主张,揭露帝国主义的侵略阴谋,并与反革命人士英勇作战。不仅为毛主席出谋划策,更为我党的新闻史上留下宏伟篇章。对此,葛子铭很虔诚的说道:“谢谢导演能给予我这个角色,演绎革命先驱人物是我一生的荣幸”。

  近几年,葛子铭的作品都是热播不断、收视颇高,曾在多部戏中都有他的精彩表现,例如《胭脂霸王》中那个让人笑声不断的“荣贝勒”以及《雪狼谷》中那个豪情热血的兵站书记“马洪波”等等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铭记于心。此次出演我党人物“周以栗”,更是突破自己,励志在行,力求展现一个最生动、最形象、最逼真的革命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