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现场黄国伦上演 “告白三部曲”

2013年05月03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迎来首位明星大咖黄国伦
《非常完美》迎来首位明星大咖黄国伦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22:11,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不同凡响,不仅将会发生一场异乎寻常的告白,也将迎来首位明星大咖倾情助阵。谁说告白只是恋爱时的事?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金马奖最佳歌曲得主黄国伦亮相舞台,用实际行动讲述与妻子寇乃馨的爱情“保鲜秘籍”。节目中,他突然现身,意外返场,献上三件礼物……这位已婚人士为爱妻寇乃馨精心准备的“告白三部曲”惹全场飙泪,引发阵阵喝彩。

  第一部曲:突然现身唱情歌 黄国伦专为爱妻而来

  “有请下一位女嘉宾”,当大家像往常一样期待下一位女嘉宾上场时,谁也没想到出场的竟是一位蓄着胡须的中年男子。首先认出他的情感嘉宾寇乃馨大吃一惊,喊道“你怎么来了?”“嗨,老婆。我不放心你啊。”一语道破身份的黄国伦羞涩回应。

  当大家都在好奇黄国伦为何而来时,只见他抱着吉他坐在舞台中央,深情唱起“不必计较转身过来,请把这首歌听完,在这以貌取人的年代,我怕转身就被淘汰……”唱完后,黄国伦激动地说:“我从台北飞过来,跋山涉水,就是为了给你讲我爱你。感谢当年你转身时,没有把我淘汰”。老公的深情告白让寇乃馨感动得泪流满面,难抑激动地高声喊道:“你们不觉得他很帅吗?”触景生情的寇乃馨,还哽咽地讲起了才貌双全的她是如何被这个其貌不扬的“黄大叔”彻底征服的奇特恋爱经历。

  第二部曲:化身男嘉宾意外返场 三件礼物惹哭全场

  唱完歌,已经走下舞台的黄国伦没想到却以另外一种方式浪漫返场。“我爱你12号,你愿意为我转身吗?”当寇乃馨应主持人的要求读完手中的来信时,没想到,转过身来的12号竟然是老公黄国伦,意外的再次出场引得现场一片尖叫和喝彩。

  走下12号座椅的黄国伦唱着情歌《属于你》走向妻子寇乃馨。“自从你来内地工作,我们就常常分开,我知道你辛苦。今天,我要给你三个礼物。第一个是这首歌《属于你》,我从台北跋山涉水过来就想陪着你,唱给你;第二个呢,做了两个短片给你。”短片中,黄国伦细数着他们婚姻生活中的点滴,也说着最真诚的承诺,“以后吵架,我会把你当成6岁的小妹妹,不和你计较;不再偷吃你的零食……”。当第三个礼物被揭晓时,所有人的眼睛都湿润了。

  “记得有一次参加节目,你比划了一个手势,结果全场都猜出来了,只有我没猜出来。我很难过,觉得全世界都理解你,除了我。”对此事仍深感内疚的黄国伦,为寇乃馨精心准备的第三份礼物就是一个手语,“今天我做手势,你来猜。”当寇乃馨逐一猜出“我永远属于你”这六个字时,浪漫的手语告白瞬间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第三部曲:弥补结婚遗憾 “还你一个盛大的婚礼”

  三件礼物一一被揭晓,然而黄国伦的终极告白并未到此结束。节目中,黄国伦坦言,当年与寇乃馨结婚时十分仓促,没有亲友在现场祝福,也没来得及准备结婚礼服,那是婚礼最大的遗憾。而本期节目中,黄国伦要努力弥补这个遗憾。

  “我在耶路撒冷跟你结婚时,没有太多亲友。今天在这里我还给你一个有众人见证的盛大婚礼。感谢上帝,我永远属于你。我会一直陪伴你,我会变成更好的老公,我爱你。”瞬间,音乐响起,红色的玫瑰花瓣纷纷落下。那一刻,现场所有人都被深深感动,主持人陈怡一度情绪失控,哽咽地说不出话来,不少男嘉宾趴在桌上偷偷擦拭眼泪。

  本周日22:11,黄国伦驾临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用行动诉说“告白不只是恋爱时的事,多做浪漫的事为爱情保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