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维德《罗龙镇》再披军装 自爆残酷军旅生涯

2013年05月03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军人气质
黄维德军人气质

黄维德戎装照
黄维德戎装照

黄维德运筹帷幄
黄维德运筹帷幄


  搜狐娱乐讯 由黄维德、苗圃、赫子铭等主演的30集情感抗战大戏《罗龙镇女人》正在四川、重庆等地热拍。挑大梁的主角黄维德再披军装,饰演一位热血爱国的国民党将军,多次饰演军人的黄维德此次如何擦出新火花成为粉丝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黄维德再披军装 成《罗龙镇女人》“黄金眼”

  从《对手》里的黄永青到《新四军女兵》中的马靖平,从《山茶花》里的夏天到《大金脉》中的郭林,黄维德饰演过的军人形象都深入人心,而每一个角色都各有不同,有的忠勇,有的狠辣,有的是一代枭雄,黄维德几乎演尽了所有性格各异的军人。

  在《罗龙镇女人》中,黄维德饰演的国民党军官海定远,出身于封建官僚家庭,却是罗龙镇中唯一一位外出求学,毕业于黄埔军校的高材生。在这部反映罗龙镇儿女突破封建枷锁、解放情感、联合抗日的故事中,黄维德饰演的海定远是当时整个急待改变的社会缩影,由他来诠释和表现剧中最为关键的“大爱”和“智勇”,最丰满的展示了整部戏的精神,堪称全剧“黄金戏眼”。

  服役曾遭残酷历练 不羁小子变成熟男人

  黄维德对于军人角色轻车熟路地驾驭,除了表演天赋、所处的生长环境以外,难得的参军经历也为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黄维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从小就在部队的院子里长大,对于军人生活一点都不陌生,服兵役这段特殊体验更是让我了解军人的生活和职责。”

  1996年,黄维德以歌手身份出道,发行了两张销量不错专辑。到了服兵役的年龄。初入军队的他仍洒脱不羁,对于正规化管理、高强度训练的军事约束抵触不已。可军队的教育和每天的高强度训练却激发了黄维德的不怕死不服输的激情,如今他回忆起当年热血沸腾的军旅宣言仍然激动不已,“不仅要好好当兵,还要当最好的兵!”

  军队的生活经历,让黄维德从一个自我的小男生成长为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无论是气质素养,还是行事作风上,都有了军人的特质,这些品质伴随他至今,并融入到他的每一个角色里。黄维德说,在每次演绎军人时,他都是在通过角色向军人们致敬。现在的他能深刻体会从军为国的意义,虽然很辛苦,但军人一定是最光荣的事业,热血男儿应当从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