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门第》阐述新时代婚姻法 实力演员阵容强大

2013年05月03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门第》于明加剧照
《门第》于明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都市家庭情感剧《门第》将于5月29日在四大卫视同时播出,该剧由佟大为、于明加、于小伟、周晓欧等主演,演员阵容强大,共同描述门第背后的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以及夫妻之间的种种矛盾,阐述一种新时代下的婚姻法则。

  “门不当户不对”错误婚姻 “女高男低”矛盾生活

  《门第》中罗小贝(于明加饰)的一句台词:“我从小生活在一个优越的环境,研究生毕业,我马上会得到一个高级白领的工作,可您非让我嫁给一个只有中专文化的超市服务员,让我跟一个野蛮的没有文化的人在一起,我会幸福吗?”门当户对是老旧的传统思想,但又有多少家庭悲剧是因为“门不当户不对”引发的。剧中的罗小贝是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子,父母的高升,让她不知道何为柴米油盐,对物质和金钱也没有观念。而她嫁给的何春生(佟大为饰),则是个连水果榨汁都嫌浪费的穷孩子。

  罗小贝经历了家庭的变故与感情的伤害,从而激发了她对何春生的爱。何春生说“罗小贝就是我的理想。只要罗小贝愿意嫁,我就愿意娶。”可婚后经济上的压力也跟着一起来了,他接受不了一顿饭3000元的花销,何家也受不起2000块钱一件衣服的礼物。两个不同观念和条件的家庭,矛盾和摩擦越来越多,但最终在沟通和人物内心的成长中达成温暖交融的释然。

  各路实力演员拼演技 顶级配角阵容强大

  该剧中除了男女主角佟大为、于明加之外,还有几大顶级配角强势助阵。实力派老戏骨丁嘉丽在戏中扮演何春生的母亲,单身母亲带大两个孩子,泼辣要强的倔强母亲形象被丁嘉丽演绎的栩栩如生;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罗小贝的哥哥,一个典型的富家子弟,从嚣张跋扈的不懂爱情到感慨爱情需要包容;继《奋斗》后,周晓欧与佟大为再次出演“兄弟”,他饰演何春生的大哥,塑造了一个憨厚正义的“小人物大丈夫”形象。

  另外剧中饰演何家大儿媳妇的卢卓婕,她虽泼辣,但是内心热情如火,在何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拿出自己的私房钱来帮助,一个真实的“国民儿媳”形象为该剧增添不少喜剧色彩;另外饰演罗家儿媳的涂凌,一直忍气吞声过着低下的生活,做家务还要照顾婆婆和儿子,作为好妻子、好儿媳、好母亲的“三好”女人,最终凭借个人魅力挽回婚姻,堪称“百姓媳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