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张萌难掩才气 麻辣媳妇即将爆笑登场

2013年05月03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气质独特
张萌气质独特

张萌搞笑登场
张萌搞笑登场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金牌作家六六担任编剧的2013都市轻喜剧《宝贝》即将于5月14日登陆江苏、浙江、东方、贵州四大卫视黄金剧场,四台联播的霸气架势,让《宝贝》未播先热,成为今春五月荧屏最具喜剧范的家庭大戏。该剧由气质御姐张萌领衔主演,讲述了70、80、90后三对夫妻围绕着孩子所发生的情感故事。张萌在剧中饰演的80后职场御姐是个充满斗志的热血丁克族,她生活讲究却不失美德,她拼命工作却不为子女,一个美丽善良的都市女强人一改冷面形象,

  从小与音乐结缘的张萌,伴随着音乐的快乐,成长在良好的家庭环境中,而这就在无形中培养了她与众不同的气质,除了这张清秀脸庞外,张萌更多的是靠自己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和付出赢得掌声。在聚光灯下被簇拥着前进的良家少女,曾是2004年的环球小姐,她浑身散发的东方气质也因此让张萌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张萌曾出演过《神话》、《金枝玉叶》等热播剧,随着古装扮相的讨喜,张萌开始拓宽个人戏路,加盟时尚感十足的现代戏《宝贝》,维持美丽的同时开始幽默带感,在当下年轻人应对五光十色的生活中,用处处隐藏着笑点的经典台词和生活态度,影射出社会热点问题“育儿”的难,这也是金牌编剧六六继《蜗居》、《心术》后,再次直面焦点,触碰老百姓心底最想倾诉的心房。六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直言不讳“我写剧本要真实,更要赚钱快”,这虽然是俗事,但,是人就难以免俗,有观众表示力挺六六“编剧就该有姿态”。

  音乐科班出身的张萌,可以说是全能艺人,除了此次接棒海清,成为新一代的“国民媳妇”,外柔内秀的她演而优则唱,唱不够还要自己创作,在此前《宝贝》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张萌就同期发表了个人创作的两首电视剧主题歌《我要你快乐》和《太难》,每个音符间都透露出一股清新。尽管生活总是让人哭笑不得,但只要心中有信念,一切快乐都会始于足下。张萌私下透露“我最喜欢一句话:人的一切幸福都可以向内追求,这是对自己的鼓励,也是对人生的知足”。张萌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总是让人觉得很美好,而她在《宝贝》中时而盛气凌人,时而不顾形象的麻辣角色也让观众疑心四起“美女也能当谐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