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打响晋级赛 专业歌手遭淘汰

2013年05月03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二妈”谭艳
“成都二妈”谭艳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晚21点,江西卫视《妈妈来了》9场海选落幕。本周日晚21点,倪萍、吴宗宪、包小松将继续坐镇《妈妈来了》评委席,携手24位优秀妈妈,打响妈妈晋级战。

  赛制升级增设评委拯救牌 夫妻评审大摆阴阳阵

  据了解,《妈妈来了》晋级赛在赛制上将有新的突破。晋级赛将由24位优秀妈妈选手参与角逐,通过24进14,、14进10、10进8、8进5等一系列比赛决出5位妈妈参加妈妈盛典,争夺冠军妈妈。24进14将分两场比赛决出14位优秀妈妈晋级,每场比赛12位选手抽签决定分成6组,进行两两PK,6位胜者将率先晋级。同样,三位主评委可使用手中的拯救牌拯救三位PK落败选手,再由三位被拯救选手PK决出一位优胜者晋级下一轮。

  在晋级赛中,评委的权利被再一次削弱,妈妈选手晋级与否,权力把握在现场的100位夫妻评审当中。作为主评委的倪萍、吴宗宪、包小松三人仅仅每人手中拥有一张拯救牌,用于在PK中落败面临被淘汰的选手,将其拯救复活。三位复活选手将在最后一轮中,再度PK,优胜劣汰。据《妈妈来了》栏目组透露称,“拯救牌的设置,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一些实力强劲的选手,因提前遭遇而被淘汰。”

  在节目中,夫妻评审团中夫妻的点评也算是一大亮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夫妻评审团,因是夫妻二人组队而来,夫妻间的互动也显得分外有意思。双方为各自喜欢的选手打分,若支持同一位妈妈,那自然好说,“老婆永远是对的,我跟老婆支持同一位妈妈”。若意见不合,那乐子可就大了,“竟敢跟我唱反调,回家跪搓衣板去”,夫妻间或针锋相对,或“夫唱妇随”,也时时逗乐全场。或许是考虑到夫妻间可能的意见不合,将有可能导致现场掐架,导演组特意安排夫与妻分开就做,遥遥相望,形成一个“阴阳大阵”。

  残酷PK火爆升级 专业歌手遭淘汰

  《妈妈来了》本身的参赛对象是各路妈妈,但比赛却也吸引到不少专业歌手的加盟角逐,倒也出乎意料。像“成都二妈”谭艳,“花腔女高音”王吟啸,“摇滚酷妈”冯圣雅等屡屡high爆全场,但由于残酷的PK赛制,加上各路妈妈中也卧虎藏龙,饶是专业歌手也大感吃不消,只能遗憾止步。

  在首场晋级赛中,“花腔女唱将”王吟啸无奈遭遇“成都二妈”谭艳,两强相争,上演巅峰对决。王吟啸一首opera声乐风的高难度歌曲《等待》,演绎淋漓尽致。与她对决的谭艳也是旗鼓相当,一首流行歌曲《蓝天》,也如意料之中表现抢眼。两强唱罢,坐在评委席的倪萍也急着抢吴宗宪手中的拯救牌。而真正拥有打分权的夫妻评审此刻也是分成了两派,双方各自为王吟啸和谭艳呐喊助阵,现场气氛可谓是火爆异常,而二位选手最终也是以50:50打成平手。

  按照比赛规则,选手最终的去留又回到了三位评委老师手中,最终谭艳领先一票成功晋级。但坐在两边的倪萍、包小松都不约而同威胁吴宗宪使用手中的最后一张拯救牌,出于对王吟啸本身实力的考虑,也或许迫于倪萍与包小松的压力,吴宗宪用掉了手中的拯救牌,王吟啸也因此得以暂时保全。

  在第二轮中,三位同样被拯救待定的选手王吟啸、王璐频、马源婕再次对决,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背水一战。王吟啸一首《你是我的眼》,唱的也是深入人心。无奈,王璐频凭借一首《any man of mine》深受评委青睐,成功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而专业出身的实力派歌手王吟啸则遗憾告别了《妈妈来了》的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