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曝群星版预告 英雄主义再奏圣歌

2013年05月03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合作拍摄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热映中,日前片方曝光出“群星版”预告片,《钢铁侠》系列电影中传达出来的恢弘英雄主义扑面而来,该片自上映来取得的好口碑也令其被媒体称作“最好看的超级英雄电影”。

  打造穿战甲最少的钢铁侠 最人性英雄引女性观众青睐

  《钢铁侠3》以类型即赢得大多数男性观众的高度期待,难得的是,自上映后,该片获得了大批女性观众的青睐,唐尼饰演的花花公子托尼不再多情,因延续《复仇者联盟》的故事,托尼陷入深深的焦虑中,无助的钢铁侠激起女性观众天然的怜悯之心,有观众称“有时会出点小状况的英雄最可爱了”。

  据了解,在这一部中,钢铁侠是穿战甲最少的一次,托尼凭借扎实的咏春拳功底,频频近身肉搏,而这也让观众感觉此次钢铁侠“更有人味了”,据了解,戏里托尼受伤,戏外唐尼也曾受伤,《钢铁侠3》在拍摄过程中,唐尼一直坚持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而在拍摄高空戏时,他吊着威亚从一个平台跳上另一个,落地时候可能姿势不对,扭到了脚腕。但唐尼脚伤后很快就回归了剧组,重返片场的他便上演史上最壮观的“英雄飞天救人”戏码,而当天现场实景拍摄让人心惊胆战,但是唐尼都很好地胜任。唐尼戏里戏外将“英雄主义”贯彻始终。

  末路英雄打造另类史诗 英雄主义再奏圣歌

  日前曝光的群星版预告片中,身穿钢铁战衣的斯塔克被打翻在地,头盔掉落之后显出了满脸伤痕,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用低沉的嗓音说“我对不起很多人”,钢铁侠变得不像在前两部影片中总以光鲜而强大的形象示人,表现出了脆弱和自我怀疑的一面,被媒体戏称为“扮柔弱”,而托尼也的确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身无分文、赤手空拳的情况下,如何重新成为一个超级英雄。

  据不少观众反馈,与前两部不同,《钢铁侠3》将表现出对人性的思考和关怀,着重于钢铁侠的心路历程。正如钢铁侠对自我认知的挣扎——“到底是盔甲成就了钢铁侠,还是钢铁侠成就了盔甲”,影片展示了钢铁侠作为一个末路英雄所经历的种种人性的考验和转变。

  好莱坞顶级阵容悉数亮相 奥斯卡影帝金斯利被评出彩

  电影中所有角色在短短30秒“群星版”预告片中一一亮相,“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罗德上校”唐•钱德尔等悉数回归,让粉丝们倍感亲切,而盖•皮尔斯、本•金斯利等实力影星更强势加盟,饰演反派满大人的金斯利气场强大,一句“你还在等什么”让观众不寒而栗,而上映后他的颠覆式出演令不少观众大跌眼镜,同时也承担了电影中大部分喜剧元素,属于电影中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钢铁侠3》已于5月1日以IMAX 3D/3D/2D/中国巨幕全制式在国内火热公映中,创造五一小长假影市票房井喷之势,上映后创造全球多地票房纪录,被业内预估总票房有望打破超级英雄电影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创下的近16亿美元的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