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假如》诠释压抑男 王宛平三年心血之作

2013年05月03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宛平三年心血之作 陆毅《假如》完美诠释压抑男]
金牌编剧王宛平
金牌编剧王宛平

陆毅《假如》完美诠释压抑男
陆毅《假如》完美诠释压抑男

  近日,由陆毅、秦海璐主演的关注国人幸福指数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已进入后期制作中,这是陆毅与金牌编剧王宛平的首次合作,对于陆毅在剧中的表现王宛平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同时,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身在剧组的陆毅第一时间关注了灾情,并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支援灾区,同时还号召剧组人员向灾区捐款献爱心。

  王宛平三年心血之作 陆毅《假如》完美诠释压抑男

  王宛平因创作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金婚》等众多家喻户晓的佳作而被誉为“婚姻题材专家”,部部影视佳作都直击当代人的婚姻情感生活,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此次《假如》是王宛平继《金婚》之后三年呕心沥血之作,较之前几部作品,更倾向于客观描述一些情感婚恋状态,王宛平表示《金婚》虽然也探讨了一些婚姻问题,但比较局限于三、四十年代出生的老辈人,也比较理想化,《假如》则更真实、成熟,更深入、犀利,时代与感情结合也更密切。

  对于这部探讨当下婚姻真谛的家庭情感剧,陆毅的加入无疑是此剧的最大看点,陆毅一直以来给大众的留下的都是青春、帅气、坦率的印象,这次出演《假如》中的黎家老二黎阳,颠覆了陆毅以往阳光灿烂的形象,在剧中家境贫寒的黎阳,作为上门女婿入赘到高干家,承受着亲朋和妻子家人“吃软饭”的嘲讽。对于这样一个增添一丝阴郁色彩的人物,编剧王宛平在微博中感谢陆毅的出演大赞其演技,并写道:“看完成片,现在正在看剧本,感受更深,演技与否,另当别论,这样一个很不讨巧讨好的角色,很多演员不乐意演,怕影响形象,陆毅能无怨言地认真完成,并且演员与形象完全溶合,在我编剧生涯,实属少见,说谢谢,绝不是客气!”

  雅安地震牵动人心 陆毅带头剧组献爱心

  4月20日,中国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七级地震,波及四川多个地区,遇难人数已升至百人。全国人民心系灾区,娱乐圈众多明星也行动起来,祈祷大家平安,呼吁更多人支持救灾,还分别通过不同渠道捐出现金或物资赈灾。身在剧组的陆毅也在第一时间关注了灾情,并即刻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此外,陆毅还号召剧组同仁为灾区献血,积极捐款捐物,向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他本人也在微博中写道:“这些只是尽一份微薄之力,责无旁贷!悲伤与信心同在,灾难与希望同行! 雅安,挺住! 中国,加油!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