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解救的姜戈》 > 《被解救的姜戈》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解救的姜戈》曝新款中文海报 5.12满血复活

2013年05月03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公映海报(网络版)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的暴力美学作品《被解救的姜戈》日前曝光最新公映海报,定档5月12日重新回归中国内地荧幕,与原剪辑版相比,公映版本只是对“露点”镜头进行删减。“昆汀式”摇滚乐配上极具视觉冲击的“暴力美学”,依旧酷爽无比。凭借强劲的口碑,以及导演昆汀强大的号召力,5月12日势必引起血色浪漫的昆汀风暴。

  在经过电影审查部门“回炉剪”之后,公映日期一直扑朔迷离。随着新版海报的发布,正式确定影片将于5月12号重返大银幕。新版海报硬汉气质十足,飞扬四溅的红色符号是昆汀电影暴力美学特征的一贯风格,与之一脉相承的是三个主人公之间复杂难测的关系,再加上奴隶解放的特殊历史背景,枪战、爆炸气息十足,令人感觉视觉冲击强烈,有血脉喷张的感觉。同时,海报还隐约展现了昆汀黑色幽默的智慧。

  对于影片被停映的原因,也引来各方猜测。据了解,该片在国内首先被定为 《被解放的姜戈》,后经过多种考虑,又被修改为《被解救的姜戈》,原因是“解放”一词太敏感,容易误导广大观众,而“解救”更合适表达奴隶获得自由的过程。此外,影片对西方资产阶级自由思想的过度宣扬,淋漓酣畅的表达着对不惜一切代价寻求所为个人“自由”的行为的赞赏,也成为被勒令下画的一个重要原因。

  关于昆汀的这部电影,之所以受到这么多关注,和影片的高质量、好口碑分不开,姜戈在在本届奥斯卡获得了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男配角两项大奖;当然,也和中国内地第一次引进昆汀电影所带来的强烈期待有关:昆汀电影终于从硬盘走向影院。因此,影迷关注、影院重视,据悉当4月11日首次上映时,影院排片超过17% ,而影片被叫停后大批影迷在各大微博、论坛平台发帖表示不满。

  尽管,《被解救的姜戈》遭叫停后,盗版市场比较猖獗,但是记者随机采访了许多网友,得出统计数据,很多影迷表示愿意等待影片复映,走进电影院观看,因为中国内地用大银幕方式呈现昆汀的电影还是第一次,而且荧幕效果观赏大片,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层面都能达到真正的观赏电影的效果,这事盗版影片、电脑放映所做不到的。更有看过盗版影片的网友表示影片效果很赞,宁愿走进电影院再观赏一次。因此,影迷们普遍表示,等待是值得的,依然会进影院观看这部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