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 《致青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持续热映 张瑶笑谈“本色出演”论

2013年05月03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致青春》持续热映 张瑶笑谈“本色出演”论]
《致青春》的“黎维娟”(张瑶饰)
《致青春》的“黎维娟”(张瑶饰)


  搜狐娱乐讯 由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已在全国上映近一周,“五一”小长假过后观影热依旧火爆,影院票房已破三亿,国内主流媒体热捧该片是“内地十年来最好的青春影片”,片中“黎维娟”的扮演者张瑶,也因其惊艳的表现,被网友集体称为“青春戏里最抢眼的女演员”。

  曾经作为歌手活跃在我们眼前的张瑶,近些年在国内影视剧里频频露面。电影《立春》里,她首度以光头形象亮相,和实力派演员蒋雯丽合作,演绎一个喜欢唱歌的“小骗子”高贝贝,广受社会各界关注。而后,她相继接拍了电视剧《人怕出名》、《时尚女编辑》,电影《女人不坏》、《嗅觉小姐》等,丰富多样的人物造型,令她在影视剧的创作表演领域,积攒了不少人气和经验。

  赵薇处女作《致青春》里,她大胆挑战青春校园题材,跨龄出演校园“奇葩女”、众多影迷观众表示惊讶,“虽然知道张瑶有拍戏,但真没料到她的表演会如此真实接地气,未来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绝对应该有她一份。”但也有网友疑惑,“张瑶每次塑造的人物性格不尽相同,给人惊喜不断,究竟是演员演技逼真,还是本色演出,很想知道 ‘国民娟姐’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的。”

  面对影迷的关注,张瑶表示,“日常生活中,我是一个大大咧咧,比较男孩子气的女生,对于什么事情都比较随性。不熟悉的人看自己可能比较严肃,其实相处久了,朋友就会了解张瑶这个人很温柔。”同时,她也笑言,对于角色,自己绝对是有经过创作的,虽然作为女生,演员和角色或多或少会有相似处,比如说“黎维娟”的八卦、自信和幽默,但是毕竟大家生活环境和经历不同,在诠释角色时,自己还是会参考编剧和导演的理解,然后揣摩分析人物,进行二次创作。大家都觉得张瑶的表演自然真实,那是因为张瑶早就读懂了这位极品“娟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