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立方》俞灏明首秀 选手组合拳pk《最强音》

2013年05月03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星跳水立方》俞灏明首秀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全明星跳水竞技秀《星跳水立方》今晚(5月3日)22:00准时与观众见面,掀起一股全民“星跳”风潮。前三期节目播出后引发各方热议话题不断!网友们大赞素颜女神王丽坤,惊呼“黑马”沙宝亮,呼吁吴建豪穿上“专业泳裤”,感叹陈楚生“纯爷们”。而今晚《星跳水立方》更是精彩不断,第四轮淘汰赛战况激烈,胡佳教练将带领俞灏明,丫蛋,游鸿明,王莎莎对战萨乌丁带队的李小双,李艾,李承炫和刘忻。此外,本场比赛还将为观众打出“组合拳”——俞灏明与李小双搭起“回归组合”,李艾与游鸿明展现“双高组合”,丫蛋和王莎莎“喜剧组合”出动。

  俞灏明+李小双——“回归组合”

  “俞灏明加盟《星跳水立方》”在开赛之初则毫无悬念地占据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两年前的烧伤意外让俞灏明的身心都受到重创,“他为什么愿意来参加跳水比赛?”、“他的训练又会遇到怎样不寻常的挑战?”这些一度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灏明自己也承认:“自从我受伤之后,有一段时间,包括到现在,我都特别害怕,害怕受伤。”但他参加这样一个高强度体育比赛,也是因为“想通过这样一个运动,通过这样一个比赛,找回我之前的状态”。

  本场作为裁判的高敏教练也透露“比赛前一晚,灏明一个人训练到很晚,他真的不容易”。全新复出的灏明,背负的不是满身伤痕,而是更平和的心态与更顽强的意志,他也与教练特别强调:“请大家不要手下留情,不要选择低难度或者照顾我的一些动作,请把我当成个正常人去比赛。”

  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曾经的中国体操男团领军人物,如今他是商人、也是普通人,十多年后他重回体育竞技赛场,不过这次却是转战了“跳水界”。他说,“我要感受体操和跳水的不一样,一直想和大家一样的话,就显示不了体操运动员的个性了。”不过阔别体坛十多年,李小双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职业运动员很久不练,运动肌肉就不行了,身体激活要两三个月时间,我现在连转圈都会晕。”裁判区的高敏教练调侃李小双:“陆地上能跳三周半,跳板上能跳几周,可别叫人失望啊。”李小双也笑答:“再年轻个20岁,我多少圈都行啊!”

  游鸿明+李艾——“高人组合”

  胡佳队的游鸿明对阵萨乌丁队的李艾,整个比赛最高的两位男女选手对上了,两位“高人”的巅峰对决,瞬间拉高了比赛的海拔。有“音乐诗人”美誉的游鸿明,被评价为性情“高”雅、艺德“高”远,再配上187CM的身高,可谓《星跳水立方》的第一“高人”。不过如此海拔也不可避免地导致了他训练难度的更“高”,游鸿明自己笑称:“我参加比赛就剩劣势了,最后还会成为‘烈士’。”训练过程中被问及训练状况时,他说:“个子高啊,弹跳和曲体很难完成。”之前高敏教练认为“转体动作应该很难看到,可能没人可以做到”,而游鸿明却跳出了转体动作5221D,堪称跳水动作中最难完成的一项技巧。

  萨乌丁队的李艾,身高178CM,《星跳水立方》的第一“女高人”,对“高人”美誉她也很无奈:“之前的优势没想到现在成了劣势”。李艾身上有腰伤,她很怕会拖累队友,“我只能跳简单的动作,很对不起队友,但我一定会尽量完成好”。医生劝李艾放弃比赛,但李艾哭着坚持要参加:“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挺神经质的,为什么要参加,但我就是想坚持。”很多参赛选手望着3米、5米的跳台会感到非常恐惧,没想到“高人”李艾也会有这种心理:“接触跳水前不怕高的,但是现在反倒非常怕高。”

  丫蛋+王莎莎——“喜感组合”

  说起训练场馆里头最活宝的两位,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赵家班的丫蛋和“莫小贝”王莎莎同学。丫蛋之前是十足的“旱鸭子”,从游泳开始学,敢站上跳台,勇气可嘉。对于参加跳水比赛,丫蛋的心态也很简单:“就是要勇敢尝试没尝试过的,压力很大,不想输,还想给孩子看看,做个好榜样。”

  从热播古装喜剧《武林外传》中走出的“莫小贝”王莎莎,陆地上训练时进步最快,教练评价她是“最有潜力的女选手”。她与“燕小六”肖剑二人依然默契十足,给各种奇怪的入水姿势挨个命名,逗得教练也直笑场。在训练中王莎莎曾跳过十米台,但因为视力不太好,也不能依赖眼镜,比赛中考虑到安全因素还是选择了三米台611A动作,完成得相当漂亮,裁判席熊倪教练也十分意外她的好表现。

  爸妈为俞灏明加油助威

  此次俞灏明参加《星跳水立方》,不仅受到观众的期待,更获得了家人的支持。就在俞灏明比赛节目即将播出之前,俞爸爸和俞妈妈分别在微博上为儿子加油打气。

  俞爸爸(热戴芋霖)发表微博说:“人生如歌,信念如调,决心是矢;毅力是志。用信念支撑精神,用毅力实现梦想。@俞灏明你用无畏的行动诠释了生命的价值:“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爸妈以你为傲,加油!”

  紧接愈爸爸步伐,俞妈妈(热戴芋)发表微博:“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我们一直见证着你的成长。@俞灏明 加油!@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加油!”

  父母对俞灏明的鼓励让不少网友感动不已,纷纷留言力挺俞灏明:“俞灏明,我们为你骄傲!”,俞爸爸的话“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也从千万粉丝的心中呼喊了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