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佟大为白发造型曝光 六小时化妆受折磨

2013年05月03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佟大为单人海报
《天机-富春山居图》佟大为单人海报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联袂出演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在6月9日全国同步上映,成为开启今年暑期档的第一部大片。影片中,“清新小生”佟大为颠覆以往形象,化身为“白发恶魔”,举手投足邪气逼人。而据片方透露,每次白发的造型打造都需数小时,“害苦”了佟大为。

佟大为沉醉状
佟大为沉醉状


  佟大为颠覆形象化身“白发魔神” 每日化妆长达六小时

  《天机-富春山居图》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肖锦汉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而与佟大为饰演的日本黑帮老大山本以命相搏的故事。为了让佟大为的角色形象更加饱满,导演孙健君在佟大为的造型上也着实下了不少功夫。不仅为佟大为绘制了彩色纹身,更为其定制了白色长发,在如此精致的造型之下,佟大为饰演的山本优雅中带着几分邪魅,令人不寒而栗。

  据悉,为了让白发看起来更加真实和自然,需要将鬓角部分的白发一根根粘在头皮上。这也“害苦”了佟大为,每日打造这样一个白发造型通常需要耗时长达六小时,卸妆的时候也相当的辛苦,佟大为的头部皮肤更是因此过敏。对此,佟大为笑言道:“‘白发恶魔’的确不好当,不过当我看到这个造型时,还是被惊艳到了。”

佟大为邪魅状
佟大为邪魅状


  新造型突破佟大为心理底线

  在影片中,佟大为铲除异己无恶不作,是刘德华所饰演的搏命特工肖锦汉的头号死敌。而影片外,佟大为却还是那个随和幽默的大男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佟大为透露,他曾将自己白发造型的照片发给了爱妻关悦。“我如此颠覆的造型吓了她一跳,差点认不出我来。”佟大为说。

  导演孙健君表示,给佟大为打造的这个造型是通过精心设计的,和电影中“山本”这个人物的性格非常贴近。回忆起此番打造佟大为“白发魔神”的形象时,也不禁向记者盛赞起佟大为:“影片拍摄时佟大为特别辛苦,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就要早早的起床化妆。对此他毫无怨言,还经常抽空和我交流他对角色的理解。我很高兴能找到如此努力的一个演员,相信佟大为此番在角色上的突破不会令影迷失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