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开播热 任正彬曝拍摄花絮

2013年05月03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乱世三义》剧照
《乱世三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黎明之前》原班人马打造的传奇大戏《乱世三义》正在安徽、河南、天津等卫视进行首轮播出。该剧由黄海波、童蕾、任正彬、田小洁等实力阵容加盟,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的金牌导演刘江挂帅,国内泰斗级编剧俞智先老先生古稀之年的呕心沥血之作。《乱世三义》的热播也让观众注意到许多大场面和拍摄艰难,和演员的辛苦付出;剧中饰演反一号叶青林的戏骨级演员任正彬则爆料,自己在拍摄期间曾从医院逃走。

  提起任正彬,观众不免会联想到他所饰演的各种令人过目不忘的人物,其中《黎明之前》中的孙大浦可谓是让任正彬红遍大江南北的角色,他也因此被封为“谍战史上第一萌将”。素有“萌系反派”之称的他,此次在《乱世三义》中饰演了大反派叶青林,用任正彬自己的话来评价这个人物,就是“唯利是图,没有人格底线和骨气的人”;而这样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在任正彬独特的“萌系”演绎下,却让观众感到毫无距离感,变成一个亲民反派,可见他的演技实在了得。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媒体问及导演刘江曾在发布会上提及,任正彬在拍摄《乱世三义》几度从医院逃走是何情况。任正彬说,《乱世三义》经历了157个日夜,而他在接近尾声的时候由于体力不支住进医院;而在那几天,正好是重点拍摄叶青林部分的时间,他问医生能否让他回剧组拍戏,医生下了严重通牒表示如果继续劳累后果自负。而任正彬自己却无心躺在医院里,虽然身体未愈,但不想因为自己耽误了拍摄进程,于是,他便偷偷换下病号服从医院“逃走”,晚上再偷偷跑回病床上,如此度过了他在医院的日子。

  导演刘江认为,任正彬是个极其敬业的好演员,但也希望他能够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任正彬则表示,演戏是演员的天职,但身体也的确重要,并呼吁同行们一定要保重。

  电视剧《乱世三义》之所以如此成功,其中少不了主创们的努力和付出,目前的热播也是收视率一路攀升,播出已经过半,相信之后的剧情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