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强音》第二期今晚开播 向观众习惯靠拢

2013年05月03日08:4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中国最强音》向观众习惯靠拢 ]
《中国最强音》第二期今晚开播
《中国最强音》第二期今晚开播


  华商报讯 今晚,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在经历了首期节目被差评后开播第二期。昨天下午,节目组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尽管歌手演唱水平有所提高,但节目监制夏青还不是很满意,“它只是更加符合了观众的收视习惯。”

  《中国最强音》首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对歌手演唱水平表示质疑,似乎除了曾一鸣,根本没怎么记住谁。昨天下午,节目监制夏青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深圳站因为各种原因,好的歌手确实不多,我们可以用于展示的人也不多。”不过记者在样片中看到,第二期上海站节目中,曾参加过多个选秀比赛的宾俊杰、郑钧大学校友刘瑞琦、演唱维塔斯的海豚音歌曲《opera2》的福建宅男小晃晃等都顺利过关。台湾歌唱比赛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第七届总冠军李佳薇也前来参赛。

  对首场节目中导师冷场吐槽的观众们,恐怕你们要失望了,因为第二场节目导师表现越发冷场。夏青说:“《中国最强音》的大众演唱会阶段没有盲选、没有抢学生,导师无法有更多的机会碰撞出火花。”当然,重金请到了四位巨星导师自然不会放着不用,夏青向记者透露:“从第四场开始,导师训练营、导师之家与后面的十连战节目,才是导师们真正发挥教学作用的时候。”

  同时,节目碎片化的剪辑方式被网友称为“将大片剪成了花絮”。而在第二期节目中,节目的“神剪师”放弃了此前节目所谓的蒙太奇式剪辑手法,回归朴实的平铺式剪辑。着重对包括李佳薇、宾俊杰等13位歌手进行了全面的展示。结尾部分将8组唱功较弱、个性不是特别鲜明的歌手剪辑成一个段落,每组演唱两三句。对于这样的调整,夏青并不太满意:“我们做电视节目,尤其又是一档真人秀,很强调戏剧性。第一期曾一鸣出现前有铺垫,所以大家才会记住他。第二期调整后的节目给一些普通观众看,大家感觉好了很多,但我们还是担心,因为现在只能说它有了好音乐,但一个一个去演唱会导致节奏过缓,不一定有好效果。” 本报记者朱秦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