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 《致青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1.8亿大卖称冠 “偷票房”再现

2013年05月03日07: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琳琳-25:我们去看《致青春》,但票是手写的,收银员说打不出票
琳琳-25:我们去看《致青春》,但票是手写的,收银员说打不出票

@筱尐吜漁:昨天去看《致青春》,前台弄了个手写票票
筱尐吜漁:昨天去看《致青春》,前台弄了个手写票票

@A N dy0920_地瓜瓜:买了50元的套餐,票面打着30元,且没有影厅号
A N dy0920_地瓜瓜:买了50元的套餐,票面打着30元,且没有影厅号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孙睿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刷新了这个三天档期的内地电影票房纪录。据《中国电影报》昨日公布的数据,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全国总票房收入4 .25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3亿元相比,几乎增加了2亿;入场人次近1200万,比去年的630万翻了将近一倍。其中,在节前上映的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下称《致青春》),以3天1.8亿元的票房收入,成为这个五一假期的票房冠军,上映一周后累计票房已达3亿元!

  据统计,3天五一假期中,5月1日刚上映的《钢铁侠3》以单日(首日)1.1亿元紧随《致青春》;上映近两周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疯狂原始人》以7500多万元排第三。南都记者昨日采访了本地飞扬影院和青宫影城的两位经理,他们非常看好《致青春》的“钱景”:“我们做过预测,《致青春》应该可以冲到5亿元左右。”青宫影城的杨经理表示,近期《致青春》和《钢铁侠3》仍然占据大量排片,“《致青春》一天大概23、24场,钢铁侠是25、26场。”

  弦外之音

  网友晒《致青春》手写票根

  光线总裁痛骂“偷票房”:这就是公开抢劫!

  《致青春》上映后票房火爆,有传内地部分影院有“偷票房”的嫌疑,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不规范的电影票根,有的没有标明票价,有的是手写片名,这种现象在二线城市普遍存在,一位观看《致青春》的网友甚至收到了全手写的电影票,上面只有电影院的Logo,人数、日期、场次全部是用马克笔写上去的。

  前日,该片投资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微博上痛骂:“业内估计有20%的票房被偷漏瞒报,去年可能有40多亿。”“仿佛公开抢劫,连起码的脸面都不要了。”《致青春》的官方微博随即发表声明,希望网友及时举报有偷票房嫌疑的影院。不少网友响应号召,纷纷晒出票根举报有偷票房嫌疑的影院。对于“偷票房”一说,本地飞扬影院的袁经理认为“现象非但不普遍,而且也不太可能”:“几率太低了,现在监察系统非常严格,这样的事情很少会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