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的面条》被指山寨 尹施允回应质疑

2013年05月03日0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幸福的面条》被指山寨。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由华策出品,韩国偶像明星尹施允和内地演员李菲儿、张峻宁、高曙光、王思懿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的面条》(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和浙江卫视热播,索福瑞46城调查数据显示,该剧收视最高已破1,并闯入了同时段前三位。但与此同时,该剧也被不少网友指责山寨了韩剧《面包大王》。作为两部剧共同的男一号,尹施允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两部剧的风格截然不同,而且《幸福的面条》更好看更欢乐。”

  桥段、角色有相似

  由于《幸福的面条》和《面包大王》均是以舌尖上的爱情作为卖点,又同是由尹施允出演,因此很容易让观众拿两部剧进行比较。从目前播出的剧集来看,两部剧的确有不少的相似之处,比如两部剧里,尹施允饰演的角色都是私生子,都是遇到了一位厨神级的人物,改变了命运,而且两部剧都涉及到三角恋,总有一个帅气又有才华的人,充当尹施允的竞争对手。有网友认为,该剧无论是角色,还是桥段上都和《面包大王》太相似。不过该剧的创意总监,也是《面包王金卓求》的监制朴仁铎却并不认同这种说法:“‘面包’和‘面条’这种相似是很细微的,大家才看了开始,里面的剧情完全不一样,请大家看完之后再做评论。”

  尹施允更爱面条

  作为两部剧的男一号,尹施允认为两部戏虽然是同题材,但各方面还是有差异:“电视剧《幸福的面条》以面条故事为主线,用食物阐述爱情和人生真谛。和《面包大王》相比,一个是西式面点,一个是中华美食,风格有很大不同。为了拍好这部戏,我在杭州学习了很久,还走街串巷学习中国文化。”

  尹施允表示,《幸福的面条》以面条为故事主线,不仅仅以男女主角的视角来阐述爱的真谛,而是通过剧中众多角色的努力和对爱情、友情、亲情的珍惜和追求,“我觉得《幸福的面条》更好看,秀灿和玲玲的爱情,秀灿和张健的兄弟情,通过美食大赛的方式,打造出真正的‘爱的面条’。我相信观众看完之后一定会满意。”

  中韩合作将是趋势

  据了解,《幸福的面条》虽然由华策影视出品,但在主演、造型、创意等主创上都增加了韩国团队,也把韩国的一些优秀资源进行了整合,作为该剧的创意总监,朴仁铎认为:“中国电视剧发展很快,但就是缺乏让人耳目一新的题材,现在中韩双方合作,能更好的弥补相互间的不足,共同进步,这是电视剧是一个发展趋势,《幸福的面条》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朴仁铎也总结了韩剧成功的三要素——简单、好看、家庭吵,“第一是简单,就是剧情要简单,一般三分钟就能看出大概剧情的电视剧才是好电视剧,太复杂的剧情只会让人弃剧。第二是好看,体现在场景的漂亮,男女主角的服饰引发社会关注,第三是家庭,这是个关键要素,围绕家族爱恨情仇的剧情会把关注吸引来,这些要素放在电视剧里面加入欢笑,眼泪,观众的情绪随之波动起伏,才会让人回味无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