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月非洲 > 明月非洲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非小学生手拉手 获赠完美《低碳漫画总动员》

2013年05月02日17:03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完美公司公益支持的我国第一本中英双语的环保漫画书——《低碳漫画总动员》国际交流赠书仪式在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举行。芳草地国际学校校长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分别代表中外师生接受赠书,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华社所属中国名牌杂志社等共同倡导的北京学生与肯尼亚北京小学学生“手拉手”互动读书及环保交流活动也同期启动。

  《低碳漫画总动员》由华谊兄弟、周迅工作室、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四方联合出品,商务印书馆出版,集结了包括朱德庸等在内的16位著名漫画家以“环保”为主题创作的优秀作品。书中通过“地球保卫战”、“省纸记”等小故事,以轻松幽默的新颖形式,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感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代表——来自新华社所属中国名牌杂志社的多位领导、完美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陶藝方等,同漫画家胖兔子粥粥、水獭一起,将承载着社会各界殷切期望、并受到国家环境保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度赞誉的《低碳漫画总动员》,送至芳草地国际学校师生手中,并将同样捐赠给肯尼亚北京小学的此书交给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委托其转交给肯尼亚的学生。

  新华通讯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程小玲在赠书仪式上表示,新华社媒体支持和推广环保公益事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希望通过与肯尼亚北京小学开展的“手拉手”读书活动,增强中非环保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实践,加深中非人民特别是少年儿童之间的友谊。

  代表完美公司参加活动的完美北京办事处总经理陶藝方表示,完美公司立足中国16年来,稳健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相信“施比受有福”,由此不断实现“善循环”。所以,关怀、分享、诚信、责任感、品质、服务等都是完美公司重要的企业文化。对环保的关注、参与、支持,也正是完美公司在关怀、责任感等方面的有力诠释。不论是个人还是组织,只有基于与环境的友好、和谐相处,才能获得可持续性发展。这本漫画书不仅是对小朋友进行环保教育的一次总动员,也更是对全民树立环保意识的一次总动员。

  完美公司一直秉持“低碳环保•完美生活”的理念,就让我们全体动员起来,携手努力,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月更明,生活更完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