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传送带》女嘉宾被指多处整容引争议

2013年05月02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传送带
爱情传送带

  搜狐娱乐讯 今晚,山东卫视大型婚恋节目《爱情传送带》将迎来的男嘉宾是韩啸,这位号称国内顶尖的整形外科医生自称整过形的女嘉宾在他眼中一定无处遁形。在节目现场,他不光“火眼金睛”,还十分“毒舌”,屡次调侃女嘉宾的容貌,更是称宅男女神舒心脸上至少动了五次手术,这让舒心忍不住委屈哭了起来。另外,他还透露,现在的假体十分高级,假胸跳水一点问题也没有。

  整形专家频挑女嘉宾毛病

  本期男嘉宾韩啸为省全国知名的整形外科医生,历史系博士,独创整形美学,阅人无数。也许是在事业上巨大的成功以及在艺术造诣的曲高和寡,韩啸在《爱情传送带》舞台上展现出成熟自信的同时,又显得有些特立独行。

  作为整形专家,韩啸对美的要求极高,认为女孩子为了工作或爱情去整容可以理解,未来自己的女朋友也可以是整过容的,但必须是经过他的手。节目中他特地带来隆胸和隆鼻的假体,并称“这些假体质量非常好,一辆卡车也碾不破,更别说跳水了”。

  对审美有着极高要求的他,频频调侃或直接指出女嘉形体及面部的不足,堪称“毒舌”。如女嘉宾站立时腿分的太开,调侃大耳朵女嘉宾“招风耳”,称韩国女嘉宾“长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等等。在第二轮爱情天平环节,拿女嘉宾王蒂做靶子,在脸上“动笔”,指出面部多处不足。她的这种无所顾忌的语言风格直接惹恼了心理咨询师周小鹏女士,两人甚至在节目录制时发生口角冲突。

  宅男女神多处整容被故意喷水

  也许是因为男嘉宾的阅女无数,他在面对12位美女时显得游刃有余。相反,站在韩啸面前的12位美女则因为他的一双火眼金睛显得诚惶诚恐,主持人张杨果而也是在他亲口确认她是“原装的”后才放心大胆的主持节目。相比之下,宅男女神舒心的命运就有些悲催了。

  节目中主持人问有是否有女嘉宾敢于整过容时,被誉为“宅男女神”的舒心率先自己爆料,因各种原因曾割过双眼皮。

  韩啸虽然当时没有说什么,但在随后的环节中,韩啸毫不留情的将舒心送上惩罚仓并喷她水,当问及原因时,韩啸解释道,“将她留下来就是为了喷她水的,因为她身上的那几个手术做得很失败,我很不满意”。

  自从上《爱情传送带》以来,舒心就被奉为宅男女神,屡屡受到男嘉宾亲睐并走到最后,这样的遭遇对她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当场她就委屈的落泪,并坚称自己只整过双眼皮。

  那么究竟宅男女神舒心是否是“原装”女神呢?韩啸的说法是否能站得住脚呢?5月2日晚22点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将为您揭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