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樟柯《天注定》入围戛纳 MK2获得国际发行权

来源:搜狐娱乐
贾樟柯最新作品《天注定》讲述当代侠义故事
贾樟柯最新作品《天注定》讲述当代侠义故事

贾樟柯2013年最新作品《天注定》入围戛纳正式竞赛
贾樟柯2013年最新作品《天注定》入围戛纳正式竞赛

  搜狐娱乐讯 据《国际银幕》(Screen International)报道,法国著名电影发行公司MK2日前宣布,该公司已获得贾樟柯最新剧情长片《天注定》的国际发行权,负责除中国、日本之外的国际发行工作。该片刚刚入围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注定》的日本发行工作由北野武事务所负责、中国地区由上影集团、贾樟柯公司西河星汇、及山西影视集团负责。

  MK2专注于与世界电影大师合作,在电影发行领域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他们同时拥有法国第三大院线系统。 近年,MK2合作的主要导演有伊朗导演阿巴斯(《合法副本》《如沐爱河》)、巴西导演沃尔特•塞勒斯(《中央车站》《在路上》)、美国导演格斯•范桑特(《大象》)、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五月之后》)及中国导演贾樟柯。

  国际媒体关注《天注定》

  MK2负责人表示:国际市场一直在期待贾樟柯的剧情电影,2008年《二十四城记》到现在是段不短的时间。法国电视台报道戛纳官方入围记者发布会,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蒂埃里•弗瑞默表示:贾樟柯的瞩目之作《天注定》是一部讲述中国人生活的电影,同时如电影节主席吉尔•雅各布所言,它更是一部关于世界演进的影片。《天注定》表明贾樟柯不仅是一位优秀的电影作家,他还是一位杰出的类型电影导演,是一名不可思议的影像创造者。

  《好莱坞报道》以“戛纳:中国电影重归正式竞赛单元“为题进行报道,认为《天注定》标志着贾樟柯长达三年蛰伏期的结束,是他个人的回归,也可以说是华语影片的回归,《天注定》带来中国电影重归戛纳电影节的荣耀。该片由姜武,王宝强和贾樟柯的缪斯赵涛主演。

  法国杂志《L‘Express》介绍《天注定》:自从贾樟柯开始拍电影,他就一直关注于做一个时代的见证者。他毫不妥协,令人惊叹地在当代中国坚持工作。如同《小武》、《站台》、《三峡好人》及半纪录与半虚构的《二十四城记》,他的电影作品同时勾勒出人类在社会学,历史学和艺术层面的三重肖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502/n374604853.shtml report 1706 贾樟柯最新作品《天注定》讲述当代侠义故事贾樟柯2013年最新作品《天注定》入围戛纳正式竞赛搜狐娱乐讯据《国际银幕》(ScreenInternational)报道
(责任编辑:王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