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婆媳奔赴《金牌调解》得妙计 和睦如初送锦旗

2013年05月02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婆媳奔赴《金牌调解》得妙计,和睦如初送锦旗 

  搜狐娱乐讯 “多亏了你们,我们的家庭才能和睦如初。”4月10日,家住山东菏泽的董先生只身一人来到南昌,将一面锦旗送到江西卫视《金牌调解》观察员廖喜玉的手中,以示感谢。

  原来,去年11月18日,董先生和妻子孟女士一行三人来到《金牌调解》调解现场。当时他们的家庭婚姻面临考验,双方矛盾已经走到离婚的边缘。经编导了解,2005年,小董和小孟在小董上班公司邂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恋爱期间,两人因为地域差距,很少见面,但期间发生过一些矛盾,导致女方心里有不少心结。2008年,两人结婚,2010年有了一个孩子。之后,因为地域风俗、家庭背景不同,结婚半年,女方和婆婆开始有了矛盾,婆媳矛盾逐渐影响到了夫妻矛盾,导致孟女士不再相信任何人。

  而在节目现场,经过多位观察员的分析,判断出女方性格偏内向,可能患有轻微抑郁症,需要进行心理疏导。针对心思细腻,极其注重细小环节,排斥社会事物的孟女士,心理专家沈姗建议其打开心房,重新认识自我和家庭。而经过专家的一番心理疏导,婆媳两人都同意改变处理问题的方式,承诺会互相理解及包容。最后,董先生也表示自己会更爱妻子,增加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主动调解母亲和妻子的关系。

  通过《金牌调解》调解团队的一番劝说,董先生在签订协议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和相处,家庭关系终于恢复正常了。今年4月,为了表达自己感激之情的董先生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观察员廖喜玉的手中。

  “当事人给我们送锦旗,我们当然会为他们感到高兴,因为这也说明当事人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并且他们认可了我们的工作。但是我们更多的是把这份责任牢记在心,时刻准备为群众服务。”观察员廖喜玉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2011年3月,江西卫视在全国首开先河,创办法制调解类电视栏目《金牌调解》。栏目开播至今已经整整两年多的时间了,调解案例八百多起,帮助当事人近千人。众多像董先生这样的调解当事人先后为栏目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栏目组负责人也表示,为观众服务是栏目一而贯之的宗旨,也是金牌调解栏目的金字招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