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我家唱我家战火升级 导师上演“三国演艺”

2013年05月02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常啸
常啸

  搜狐娱乐讯 北京文艺频道每周日晚19:35播出的大型群众歌曲演唱电视竞赛《爱我家唱我家 我的北京我的家》目前已经进入到第四场附加赛的比拼当中。通过前三场的比拼,96位选手通过两人同唱一首歌,已经筛选出优秀歌手24人。在第三场的竞赛中,有10人不仅赢得了对手,还赢得了老师的青睐得到了学员卡,分别进入到三位导师的队伍当中。

  分组情况为:

  蒋大为学员:许鹤缤、吴静、杨慧乔、李浩鹏、王菲菲、米靓

  戴玉强学员:候旭、董飞、肖大可、金小鱼、吴紫涵

  孙悦学员:陈司阳、曲迎春、刘莉娜

  而在第三场的比赛当中,有10位选手获胜没有拿到学员卡而变成待定选手,本场他们将迎接复活的10位选手的挑战,在现场顶尖乐队的伴奏下,两人同唱一首歌,选手的不同风格配搭不同的音乐表现,比赛更加激烈、胜负更加难测、战火不断升级。

  10个晋级名额“虚位以待” 选手为获学员卡拼尽全力

  10位待定选手虽一路顺利晋级,但在第三场的演唱过后,并没有得到老师青睐,本场还要接受挑战,压力感顺势升级;10位挑战选手,虽遭淘汰但实力非凡,他们有着必胜的信念,本场一搏是他们最后一次翻身的机会,面对对手,他们又能否抓住最后“救命稻草”?

  残疾人艺术团歌手常啸,命运虽然夺去他健康的双腿,但却没有消灭掉他骨子里的坚强。05年,他通过不断努力,获得了一枚国家射击金牌,他用行动证明了他的价值。而唱歌对于常啸来说,更是他一直就想实现的梦想,为此,他从家乡一个人来到北京,寻找每一个可以唱歌的机会。在他向梦想逐步迈进的同时,18岁的儿子和老婆便成为了他的牵挂,他们给了常啸最大的支持。而此次来到我们的舞台,常啸就是要给儿子做一个榜样。

  和乐队合作,对于常啸来说还是第一次,由于身体不便,每次登上舞台都需要别人的帮助,所以他更加珍惜每次练习的机会。但在初次合音的时候,常啸出现了忘词、走调、拍子错节等问题,不禁让工作人员为他捏把汗。回到台下,常啸拿着录好的伴奏,开始不停歇的练习。无论是在走廊、场外、休息室,都能看到他练唱的身影。

  常啸的对手马志龙,憨厚的装卸工,彩排间隙总是在常啸周围照顾他,台上也给常啸许多的鼓励。对于这两位选手来说,比赛远没有这次结下的友谊来得重要,一首《老男孩》更是唱出了两位铁汉的柔情。经过不断磨合,舞台上面的他们尽显“老男孩”的魅力,马志龙投入到歌曲当中不禁留下了热泪。

  乐队的加入让选手们既兴奋又紧张,为了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每位选手都开始“拧紧自己的发条”,等待在舞台上释放的一刻。

  导师现场教学乐趣不断 组队完成呈现“三足鼎立”

  随着赛制的不断升级,三位导师的喜爱偏好也逾见明显,而本场也将是他们挑选学员的最后机会,对声音挑剔的他们,是否能找到最中意的“他”。

  在第三场颇为谨慎的孙悦,在本场可谓是有了180度的转变,一连收获5位爱徒。对于特别喜爱的选手,更是赞不绝口,可爱表现无不引起全场热笑。在评价擅长武术的选手释小虎时,孙悦的喜爱之情更是溢于言表:“今天真的是惊喜,就是小虎同志,哎呦,小虎同志一唱歌,哎呦……”这一连串的语气词银的戴玉强老师把脸立马转向另一边,还模仿孙悦说“哎呦,我喜欢你”。两位导师互相较劲的氛围,更是让一向坐在中间的蒋大为宣布这一轮退出比赛不参与。蒋大为老师还逗趣的强调所谓的学员选择“标准”:“说好了帅哥归孙悦管,美女是蒋大为管,我就负责老头老太太,所以这一轮跟我没关系。”

  在本场比赛当中,一曲《我的太阳》无非成为整场最大的亮点。意大利经典歌曲《我的太阳》被乐队改编成摇滚版后,配合现场的舞美灯光加上选手的精彩演绎,立即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作为中国三大男高音的戴玉强老师,在摇滚版《我的太阳》面前,也跃跃欲试想上台演唱一把,不仅如此,他还极力邀请蒋大为老师也上台共同演唱,这样,“蒋戴组合”的美声民族摇滚版《我的太阳》应运而生。

  本场过后,三位导师每位将组成自己的8人学员队,“三国演艺”大战即将开始。第五场,晋级复赛的24位选手将依据导师阵容挑选出12人演唱本次大赛入围的原创歌曲。不仅如此,导师还将邀请音乐界的专家好友担任特别来宾,究竟会有怎样的碰撞效果,梦想即将靠近,敬请收看每周日晚北京文艺频道19:35《爱我家唱我家 我的北京我的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