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使命》掀收视热潮 邹涵虹陷揪心三角恋

2013年05月02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邹涵虹
邹涵虹

邹涵虹与王新
邹涵虹与王新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英雄使命》(点击观剧)由王新、邹涵虹、王珂以及周楚楚领衔主演,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贵州卫视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支由五朵“铿锵玫瑰”组成的女子小队利用各自擅长的作战技能,在抗日前线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并获得广大观众的共鸣,剧中演员邹涵虹饰演的冷月一角,与薛敏(王珂饰)、刘成(王新饰)上演的一段令人揪心的感情,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点击观剧

  邹涵虹痴心演绎暗恋情愫

  特殊年代中特殊的爱情总是让人虐心十足,《英雄使命》以凝聚的大爱和与人性美吸引着观众。邹涵虹在剧中扮演副队长冷月,是一个冷峻沉默、中性帅气的女特工。虽然是个真正的冷艳杀手,但却是侠骨柔情,对长官刘成的暗自倾心,而刘成却与曾经的救命恩人薛敏互相倾慕,另三人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冷月时刻在爱情、友情和国家大义之间犹豫徘徊,唯有将这份爱慕藏在心里,用冷漠的外表掩饰自己内心的挣扎和痛苦,并不惜在关键时刻用自己的身体为心爱的人挡住子弹。随着情节的发展,这段令人揪心且无奈的三角虐心恋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无杂质的爱 让人动容

  相较于第一部《铁血使命》中的陈亦然版冷月的复仇,此次《英雄使命》邹涵虹版的冷月更侧重于情感的表达。冷月比其他的人更懂得隐藏自己的感情,她平静的外表下有着丰富的内心,对长官刘成无杂质的爱塑造出了一个痴情女人。谈及这段令人唏嘘的三角虐恋,邹涵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冷月这个人物太深情,知道对方心里爱着别人,无奈中自己就用行动默默的付出,甚至愿意牺牲自己。一个人承受来自心底的那份挣扎的爱情,很是让人心疼。”有不少网友被冷月纯真的感情深深感动,直言剧中冷月对长官刘成的爱单纯、没有杂质,冷月的每滴泪都那么的揪心,看得很是心疼,让人不得不动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