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首期点评有同情分 最强音上海严厉到底

2013年05月02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第二期节目开播在即,提前亮相的40秒导师过招视频吸引网友关注。而之前导师郑钧在采访时也曾称陈奕迅点评无原则,新一代歌神是否真的“点评时随心所欲”,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后有何新的感受,在近日在香港参加某活动时,陈奕迅也给出回应。

  首期节目播出后高收视高关注的同时,关于节目呈现方式、剪辑手法以及导师之间的互动,不少网友还是保留了自己的意见。对于首次在内地节目中担任导师的陈奕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诚压力大,但说的更多的还是四个字“给点耐心”。陈奕迅觉得,《中国最强音》作为一档全新的节目,应该得到的是观众的祝福和支持,而不是一味地和其他节目比较和指责。“特别是不要和以前的一些唱歌节目比较,因为《中国最强音》真的和其他唱歌节目不一样,比较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而且本身就没有可比性。”

  已经参加完《中国最强音》三场大众演唱会、训练营和导师之家录制的陈奕迅,表示对这个节目的信心越来越强,“我真的觉得其实还不错啦,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糟糕,还是多宽容一点给点耐心看下去,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不过对于首期节目不如观众预期中那样精彩,陈奕迅也坦诚:“深圳站的歌手是弱一点,导师之间也在磨合期,不过这都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对于盟友郑钧的吐槽称他点评无原则,陈奕迅笑言他和郑钧因为这个节目其实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但是也承认在首期深圳站当导师的时候,确实给了一些“同情分”。陈奕迅说:“因为我本身也是歌手,知道这些人站在舞台上的不容易,又体谅他们演唱时会紧张,所以对于那些还有成长空间的歌手,我会给一些同情分。”

  尽管陈奕迅会在首期节目中给出一些同情分,但能够获得他认可的歌手,还是少之又少,到底怎样的歌手才能打动这位歌神呢?陈奕迅给出答案:“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以来,我一直坚持一点,唱得好的歌手不一定就是‘中国最强音’。可以往下走,因为唱得好的人很多,但能够继续走很远的人却很少。”陈奕迅承认自己的评判标准和别人不一样:“我也说不清是怎样,就是他一开口,我就知道他是不是我要的歌手,相比于唱歌技巧,我更在意这个歌手的特性和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一下能将我带入到他自己的状态中,我就会毫不犹豫地给出YES。”

  事实上,在深圳站和上海站的大众演唱会中,行事和其他三位导师不一样的陈奕迅往往给出的答案也跌破常人眼镜,比如说他会因为一个歌手的乐观精神给YES,也会因为一个忧郁歌手瞬间爆发的男人味给YES,而对于一些歌唱达人秀技巧时,他往往是第一个示意叫停的,这也与他在之前曾说过的“寻找真诚唱歌的人”的评判标准非常吻合。”

  对于本周五晚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上海站大众演唱会,陈奕迅表示信心很足,“上海的歌手实力很强,我们导师也会为让谁通过而反复沟通,而且我现在越来越肯定知道自己需要寻找怎样的歌手,评判的标准也会越来越严格,所以上海站的内容,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