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法蓉加盟《微时代之恋》 出演天才商业大鳄

2013年05月02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蓉定妆照大方妩媚
陈法蓉定妆照大方妩媚

陈法蓉定妆照干练利落
陈法蓉定妆照干练利落

陈法蓉定妆照美丽优雅
陈法蓉定妆照美丽优雅

陈法蓉饰天才商业大鳄
陈法蓉饰天才商业大鳄


  搜狐娱乐讯 由小花旦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陈法蓉、金汎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的新生代青春爱情物语《微时代之恋-初恋篇》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即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明星陆续进组,并依次曝光了角色和定妆照后。近日,香港著名艺人陈法蓉也已进组拍摄,而其角色也终于随着定妆照的公布而掀起神秘面纱。据悉,陈法蓉在《微时代之恋》中首次突破自己,出演了外形靓丽魅惑,头脑清晰缜密,且智商超高的国际商业女大鳄高琦。在被男性所主导的商战战场,高琦以女性特有的魅力,和不输于男人的谋略攻城略地,是个精于算计,出手毫不留情的商界硬角色。

  《微时代之恋》以中国的魅力之都上海作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群生长在新媒体网络时代,享受着前几代人无法想象的物质生活的85后、90后年轻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该剧以每六集一个情感故事串联线索人物故事的方式进展,每个情感故事都由一位当红明星挑梁担任领衔主演。在由陈法蓉领衔主演的故事中,陈法蓉饰演的高琦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她的履历背景在六大领衔主演的角色中是最复杂,也是最令人咋舌的:某国际大企业亚太地区首席执行董事;美国哈佛、耶鲁先后拿下工商管理、国际认证会计师和律师资格的高材生;国际大型海外并购计划的操盘手……这些华丽丽的头衔都令高琦看起来相当与众不同,也令她赢得豪门公主吴安珀和奢侈品大亨之子应冬的敬佩。不过,虽然是商业大鳄,高琦却并不像一般女强人那样具有男人般的坚毅,相反,她外形美丽大方得体生活品味不俗,是个极具魅力也善于利用自己魅力的女人,这也令两位商场战将,应冬的爸爸应有金和吴安珀的爸爸吴宇霆备受吸引,从而牵出一段20年前的前尘往事……

  在商场上精于算计、心狠手辣,在情场上却女人味十足、颇有魅力,如此具有矛盾两面性的角色,对饰演该角色的演员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那么陈法蓉对这个角色是怎么看的呢?据介绍,陈法蓉因患胃液倒流而曾暂停拍戏几年,而高琦这个角色正是她决定复出的第一选择,只因高琦让她爱不释手,“高崎不是个坏女人,她只是非常复杂。因为她的出身环境和曾经受过的感情伤害,让她对钱和物质看得比谁都重。她深信:‘只有钱可以让我活得有尊严,除了钱,我不相信任何人……’高崎美丽又有智慧,周旋于名流社会之中,享受着男人对她的爱慕,但她最爱的就是自已。直到她重遇亲生骨肉,连高崎自己都没想到原来母女之爱对自己来说是如此震撼!到底最后任性的高崎会选择亲情?爱情?还是金钱?我觉得这会是吸引观众看下去的一个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