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还巢》陆毅再塑清装造型 变身“古装帝”

2013年05月02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凤还巢》陆毅再塑清装造型
《凤还巢》陆毅变身“古装帝”

《凤还巢》陆毅再塑清装造型
《凤还巢》陆毅再塑清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陆毅、袁姗姗、戴娇倩等主演的清装剧《凤还巢之连城》4月初于横店杀青。剧中陆毅继《甲午大海战》后再次尝试清装造型,从定妆照发布开始就得到影迷一致的称赞和认可。而据悉陆毅经过短短几日休息后已进入新剧组开工,新剧以汉朝为背景,陆毅仍然延续古装造型,一连塑造多个古装人物的他也被影迷冠上了“古装帝”的称号。

  陆毅《凤还巢》再变光头男 叹头发难长被打败

  《凤还巢之连城》的故事发生在清朝乾隆年间,陆毅饰演的男主角富察恒泰是将军翁哈代长子,俊雅聪敏的他与青楼长大的女混混宋连城倾心相恋,但身世地位的悬殊和世俗眼光的束缚却让他痛苦不堪,而此时和硕公主醒黛格格和贵族千金佟毓秀也倾心于他,或隐忍或热烈或纠缠的几段感情就成就了一个虐心决绝的爱情故事。既然是一段清代传奇,身为男主角的陆毅也就不得不为戏献身,继电影《甲午大海战》之后再次把自己剃成了一个光头。好在他自身条件过硬,剃了光头也帅气不减,反而被影迷称赞“囧萌囧萌的”。但剃头容易长发难,陆毅日前就在微博“抱怨”说:“长头发也是一考验耐心的事儿。好吧,我被打败了,您老慢慢长。”似乎对头发长得慢一事颇为无奈,惹得粉丝纷纷前来留言安慰和调戏。

  陆毅重回偶像剧 2013年变身“古装帝”

  从《永不瞑目》到新《三国演义》,从《男才女貌》到《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陆毅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似乎都在避开偶像剧,向着更为成熟多变的戏剧道路上发展。在多部严肃的正剧、生活剧中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之后,陆毅终于在众多影迷的期待中重新以《凤还巢之连城》回归偶像剧。为了更好的塑造出清俊无双的少将军富察恒泰一角,陆毅还努力运动健身,练回了阔别十几年的腹肌。

  据悉,刚刚在《凤还巢》剧组杀青的陆毅已经开始了于正工作室新剧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汉朝皇帝。而去年年底拍毕的同样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电影《宫锁沉香》已经投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陆毅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四爷胤禛。一部接一部的古装作品让影迷笑称陆毅今年变身成了“古装帝”,而更多的观众也期待正以更好状态回归的陆毅能再次闪耀2013年的荧幕和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