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人心遇上仁心》开播 郑国霖出演绝世好医生

2013年05月02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饰演季得生
郑国霖饰演季得生

郑国霖饰演绝世好医生
郑国霖饰演绝世好医生


  搜狐娱乐讯 由郑国霖、杨恭如、娜仁花主演的情感励志剧《当人心遇上仁心》已于昨日起在福建火热开播。总是不满足于已有角色,喜欢创新的郑国霖这次依然不走寻常路,当起了绝世好医生,并且在剧中艳福不浅,女人缘不断。

  郑国霖《当人心遇上仁心》出演绝世好医生

  《当人心遇上仁心》原名《香木虎》,是由郑国霖、杨恭如、娜仁花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主打情感牌的该剧也被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评选为该届电视节首推情感催泪大戏。曾在《隋唐英雄传》《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人天下》等多部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郑国霖此番化身为一名绝世好医生季得生。季得生的一生是传奇性的,幼时被父母抛弃的她被养母所救,不料没过几年好日子的他再度被拐卖。在农村生活的他练就了勤劳吃苦的本能,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城里当起了医生。谁想到善良的他再次被卷入到医疗事故,锒铛入狱..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人生也磨灭不了季得生善良的品性,他仍旧坚持着自己悬壶济世的想法,仍旧用一腔热情对待病患,这样的热诚也成就了他绝世好医生的美名。

  郑国霖新戏女人缘不断 自曝幸福过头

  出演绝世好医生的郑国霖坦言,虽然季得生的一生经历了起起伏伏,但这并不妨碍季得生是一个幸福的人。郑国霖表示季得生的女人缘非常好,他的一生一共有六个女人,包括他的生母以及两个养母,他的初恋,他曾经的结发妻子以及最后的红颜知己。他和每个女人都有着动人的故事。郑国霖强调季得生的幸福感是多样的,有亲情也有友情,甚至是和病人之间的医患感情,都让他的人生很丰富。比起谈情说爱的电视剧,之所以《当人心遇上仁心》能被称为催泪情感大戏,就是因为他的感情不拘泥于某一种,是全方面的,所以才更能让人共鸣。郑国霖笑称这戏虽然拍摄不易,赶上了东北最冷的日子,不过因为女人缘不错,所以幸福还是过了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