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亮请睁眼》将登北京 个性人物展现多样魅力

2013年05月02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个性人物展现多样魅力]
《天亮请睁眼》剧照
《天亮请睁眼》剧照

《天亮请睁眼》剧照
《天亮请睁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公司总经理董旭峰担任制片人,香港导演朱锐斌担纲执导,实力演员郝平、秦沛、余皑磊、李宜娟、高姝瑶、万美汐、景松涛、司珂华等联袂主演的涉案剧《天亮请睁眼》将于5月3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一对刑警情侣唐艾嘉与李坤携手破获毒品大案、将毒枭绳之于法的惊险故事。该剧有着实力超强的主创阵容、魅力十足的个性人物、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纠缠虐心的情感历程,因而在当地迅速走红。

  香港内地合组超强阵容 “端妃”、“欣贵人”展开较量

  《天亮请睁眼》汇集了香港和内地多名实力主创,如执导过《追捕》、《长江一号》、《大冒险家》、《一千个秋天》的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主演了众多热门影视剧,在话剧界更是包揽了白玉兰奖、中国戏剧梅花奖和中国话剧金狮奖等众多奖项的大陆演员郝平;出演过多部著名影视剧并斩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和两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香港老戏骨秦沛。同时,主演过《夏日暖洋洋》、《武松打我》等电影的余凯磊饰演亦正亦邪的刘天昊,出演过《毕业后的日子》、《戒烟不戒酒》等剧的高姝瑶出演女主角唐艾嘉,而在《逆水寒》《绣娘兰馨》《本是同根生》等剧中表现出色的景松涛,这次首度独挑大梁饰演男主角李坤。尤其令人备感惊艳的是,《甄嬛传》中两位妃子也各以现代装出演剧中重要角色,一个是“端妃”李宜娟饰演女毒枭温碧君,另一个是“欣贵人”万美汐饰演都市丽人庄艳丽,两位宫中“小主”穿越到了现代,让观众们纷纷感叹别具一番魅力。两人在惊险剧情中展开了生死较量,让观众大呼过瘾。

  融合惊险剧情与纠葛情感 个性人物展现多样魅力

  与以往的国产涉案剧不同的是,《天亮请睁眼》并不是只有作案破案、推理悬疑,不是只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更需要指出的是,该剧在人物表现方式上另辟蹊径,把惊险刺激的剧情同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完美融合在一起。该剧跳出了某些涉案剧只有故事没有人物、只有法律没有情感的套路,充分展现了剧中每个人物丰富的情感世界,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无论是警察一方还是毒贩一方。剧中的每个人物都不是单一的、脸谱化的,都是有着多面性格的复杂人物,比如警察既表现了正直和严肃一面,有时也会有鲁莽或者是风趣一面,而毒贩既有残忍邪恶的一面,有时也会露出善良温情的一面。因此,观众在观看悬疑案件、过足推理瘾的同时,也充分享受了如同都市偶像剧一般的情感故事和人物魅力:漂亮警花与帅气警草的曲折恋爱故事,美丽女毒枭的致命诱惑,秦沛、郝平展现的黑道大叔气质……因此该剧受到观众欢迎、在当地迅速走红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