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俏佳人》7周年嘉年华 李璨琛跨界T台秀

2013年05月02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在采访间
尚雯婕在采访间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5月1日,北京通州运河公园草莓音乐节秀舞台,李静原创品牌《美丽俏佳人》首度携手2013北京草莓音乐节发起“美丽俏佳人时尚嘉年华”活动,突破传统的纯音乐表演模式,注入新鲜时尚元素,打造五一黄金周年轻人首选的狂欢盛地!活动三天,尚雯婕、徐海星、艾梦萌、李璨琛(李灿森)、姚政等新生代人气明星跨界演出,“静家族”王婧、黄艺馨联袂主持,时尚圈知名模特加盟,时尚达人分享美妆秘籍,内衣秀、婚纱秀等9场不同主题的时尚秀引爆全场,更有国内外知名乐队助阵,集结全民时尚力量,首创国内集主题秀、明星表演、时尚课堂、时尚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户外表演形式,打造爱美女孩的时尚狂欢派对! 据悉,《美丽俏佳人》在开播7周年之际将打造一系列时尚品牌活动,除了第一波的时尚嘉年华,后续还将打造权威时尚颁奖典礼等诸多创新好玩的活动,为更多女性谋福利。

  《美丽俏佳人》7周年打造中国首创大型户外时尚派对

  时尚主题秀亮点迭出 音乐混搭时尚互动体验

  李静原创品牌《美丽俏佳人》在开播7周年之际,不仅在节目形态上开创新元素,在全球范围选拔素人女主播纳入新鲜血液,开展大型素人变身计划,更将在2013年打造一系列创新性的时尚品牌活动。秉持“时尚好看不贵”的原则,《美丽俏佳人》首次将时尚与音乐完美结合,把时尚阵地从演播室延升至户外,联手备受年轻人追捧的2013北京草莓音乐节,打造《美丽俏佳人》时尚嘉年华。活动3天,性感风、清新甜美风、运动风、知性风等9场风格迥异的时尚主题T台秀搭配动感音乐成为了音乐节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 尤其是性感火辣的内衣秀更是夺人眼球,成为当日秀舞台的一大吸睛点,来自新加坡、韩国等地的14组国内外知名乐队及明星上演热辣表演,更有《美丽俏佳人》节目亚洲顶尖造型专家、“静家族”美女主持李斯羽、李晔及时尚达人亲临现场,为素人现场改造变妆,除此之外,个性纹身、唇贴;现场编发、染发等多种最新潮最好玩的时尚互动体验也吸引了众多潮男潮女,在音乐节中形成一股独特的全民时尚风潮,堪称是中国首创的大型户外时尚派对,据《美丽俏佳人》制片人透露:“我们希望打造一场全民都能参与的时尚狂欢派对,开放给所有爱美,爱秀,爱玩,爱折腾的女孩们,旨在给众多热爱潮流的年轻人一场蓝天+阳光+草地+美女+帅哥+音乐+个性T台秀+明星乐队表演+时尚互动的超值豪华视觉盛宴。”

  此次打造户外大型“时尚嘉年华”是《美丽俏佳人》7周年的系列时尚品牌活动之一,也是一次美丽创新之举,不仅全方位融合了时尚秀与音乐,众多受欢迎的女性时尚品牌助阵《美丽俏佳人》时尚嘉年华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国内知名彩妆品牌玛丽黛佳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彩妆主题秀,亮点迭出,知名大型女性购物网站乐蜂网的众多专家时尚达人也在乐蜂达人魅力汇课堂中与众多爱美的女性进行近距离交流,分享国际时尚前沿实用的时尚美丽解决方案,传达不美不活的时尚态度,并为素人现场进行变身计划!这一次的创新尝试可谓开辟了集时尚秀、明星表演、国内外知名乐队演出、时尚体验与时尚品牌同步购买的大型互动消费平台,打造了《美丽俏佳人》的新型美丽时尚先锋新产业链。

  尚雯婕李璨琛徐海星等众星集体跨界 国际知名乐队、唱作鬼才热辣助阵

  自2009年草莓音乐节创办以来,每年春天去草莓撒欢已经成为年轻人的首选。此次李静原创品牌《美丽俏佳人》首次亮相草莓音乐节秀舞台,“静家族”美女主持王婧联手 “百变小王子”黄艺馨搭档主持,而“跨界女王”李静更是发挥女伯乐精神,不仅邀请时下大热的尚雯婕、“好声音”人气学员徐海星、“香港电影演员+潮人”李璨琛(李灿森)、“摇滚新女生”艾梦萌、“摇滚小子”姚政等这些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明星做“老本行”演出,更鼓励他们现场跨界走秀!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潮流文化人物,性格男演员李璨琛也是首次在国内音乐节进行DJ演出,与潮流玩家们一起疯玩!除众星跨界玩T台秀,活动现场,由国际阿卡贝拉音乐之父Deke Sharon带领的The House Jacks、“纯人声演唱团体”玩声乐团、“韩国当代人声乐团”Exit,爵士系唱作女声范世琪与最美新声张萱共同组成的2人女子表演组合、南征北战、LARRY’S PIZZA、肉树等众多人气爆棚的国内外知名乐队也卖力演出,带来了不同风格的火辣表演,满足了不同乐迷的胃口,令观众大呼过瘾,各乐团更是多次应观众“安可”要求返场演出!

  徐海星率性脱鞋光脚HIGH唱 艾梦萌姚政劲歌热舞

  因《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的徐海星此次将好声音带到了美丽俏佳人时尚嘉年华,黑色上衣+花色短裙的装扮显得分外俏皮,外表很萌实则内心小宇宙强大,一首活泼动感带有浓郁西班牙特色的开场曲La Bamba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令不少歌迷情不自禁随着轻快的音乐摇摆,一曲终了,已经唱HIGH的徐海星更是开始“嫌弃”自己的10cm高跟鞋,“我今天的鞋太高了,我能脱吗?”,在台下观众一片齐声的鼓掌呐喊声中,干脆利落得脱了高跟鞋,光脚站在台上继续演出,率性至极。除此之外,素有“小李玟”之称的艾梦萌当日一身甜美混搭庞克的造型,劲歌热舞,对于自己的结束曲《不要脸》,艾梦萌笑称是曾经写来鼓励自己的歌,更鼓励在场的人“坚持梦想,发挥不要脸精神”。“摇滚小子”姚政当日则是以一身黑白格的袜子夺人眼球,其随性不羁的演出风格也电倒了不少女粉丝。

  尚雯婕玩复古电音多次返场 自曝私下很二

  无论是做客节目还是出席各种时尚盛典活动,一向喜欢不走寻常路的“电音小天后”尚文婕当天也没有令歌迷失望,一袭复古蝴蝶垫肩与金色配饰为设计元素的黑色短裙亮相,霸气十足,现场大玩复古电子乐。早在彩排时就已引起轰动的尚雯婕待晚上正式演出时人气更是直接爆棚,不仅有不少粉丝早早就在演出的2、3个小时前就预先占领有利位置,将舞台围的水泄不通,在演唱过程中更是多次齐声大喊“尚雯婕”的名字,舞台前一片手臂的海洋,观众的热情也感染了台上的尚雯婕,越唱越带劲,不仅与现场歌迷互动,更主动要求加演曲目,“大家听得高兴的话我就再给大家多唱2首,如果不高兴,唱完我就下了。”返场一次后,尚雯婕似是也没有唱过瘾,大声询问观众:“还要吗?”回应她的是一片更为热烈的安可声,虽返场2次却还是令不少粉丝觉得没有听过瘾。

  此次受邀参与李静一手打造的美丽俏佳人时尚嘉年华活动,尚雯婕可谓是“关系户”,“因为之前做了乐蜂网的代言人,也上过静姐的节目,静姐是个特别优秀的女强人。” 在时尚造型方面拥有强烈“尚式风格”的尚雯婕近年来也跨界做起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而活动的主办方东方风行、乐蜂网创始人李静则作为时尚产业的幕后推手,帮助叶一茜、张茜等众多明星都成功跨界,还帮谢娜推红了自有品牌欢型。当被问及会否与李静合作扩大自己的品牌时,尚雯婕透露不排除这种可能。第一次参与国内如此大型的户外时尚派对,尚雯婕笑称气氛很好也很好玩,“时尚嘉年华我觉得特别好玩,有很多好玩的时尚体验,也会有音乐的互动,观众会看到时尚和音乐的结合。我是第一次来,没想到观众这么热情,对我来说是一种氛围的感染,而且歌手现场LIVE秀真的特别好。”一贯敢想敢做,在舞台上看起来冷冷的尚雯婕常给大众一种不好接近的印象,直言不讳的尚雯婕调侃到“反正我也不需要跟很多人接近,”,对于自己的真实个性尚雯婕坦言有很多面,有拧巴也有“咯”,“我性格里是有比较纠结和拧巴的一面,也会有比较咯的那一面,所以别惹我。我开心了可能可以跟小动物没什么区别,我不开心了可能也会比较坏。”而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其舞台活泼好动的一面遭到曝光,颠覆了众多观众的既定印象,“冷眼女王”也有二姐一面,尚雯婕更是形容自己私下像个“猴子”,“别人怎么看我的个性我也控制不了,有的人觉得我可爱,有的人觉得我2,有的人说我250,各种评价都有。反正我私底下,说话的我和不说话的我感觉区别挺大的。”歌手跨界做主持在娱乐圈中已有不少范本,当被问及会否考虑做主持人时,尚雯婕表示自己Hold不住,“我其实不太会说话,主持人我觉得我Hold不太住。”

  潮流鼻祖李璨琛玩打碟 自曝正在为戏减肥

  拥有潮牌老板,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李璨琛(李灿森)也是首次亮相国内如此大型的户外时尚派对, 活动当天一身黑皮衣+墨镜的潮范儿登场,上演了一场时尚秀+打碟的劲爆表演,被众多美女环绕,一度将舞台下观众的热情燃到最高点!被人称为“DJ Be Careful”的李璨琛表示这一称呼来源于自己的外号“李小心”,“我经常磕磕碰碰的,做事比较不小心,打碟的时候经常碰到东西,就像刚才,我差点把音乐停下来,太不小心了。”在十多年前开始将潮流引领进国内,8年前成立自己的潮流品牌店,李璨琛堪称是香港的潮流文化人物,当被问及是否会与李静的乐蜂网进行品牌合作时,李璨琛表示会寻找机会,“因为她比较多是女性品牌的东西,看以后有没有机会把我的男装品牌带进去。”而最近将参演新电影的李璨琛也自曝正在积极为戏减肥,“最近已经开始不吃饭,不吃面条,吃一些水果蔬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