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座驾撞上拉土车 躲闪及时未受伤

2013年05月02日08: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佼平
原标题 [王宝强座驾撞上拉土车(图)]
王宝强在微博上贴出车祸现场照片
王宝强在微博上贴出车祸现场照片

  近日,因参与拍摄电影《3D冰封侠》收工晚,演员王宝强乘车赶路回酒店,刚出怀柔影视基地就遭遇车祸,与拉土车相撞,不幸中的万幸,虽然车被刮损,车窗玻璃被撞破,但是王宝强毫发未损。4月30日凌晨,也就是王宝强刚过生日的第二天,他发微博称遭遇车祸:“刚刚亲自经历了一次车祸,刚收工走出影视城撞车事件就发生了,我坐在车里看得清清楚楚,大货车冲着我们车就撞过来了。当时幸亏我反应快,也多亏我没有睡觉迅速躲开撞车位置,如果以上两点不具备真不知后果会是什么样。所以忠告司机要对工作称职,要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生命不是儿戏。”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是不幸中的万幸。网友“鱼鱼夏”留言提醒:“不论是开车的司机还是坐车的乘客,千万别在行驶中睡觉,这样才会最安全。”记者在王宝强发在微博里的图片中看到,肇事“大货车”实际上是一辆拉土车。

  车祸现场是什么情形呢?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哲,他表示:“王宝强等一行人于凌晨结束拍摄后乘剧组保姆车从怀柔影视基地离开,也许是因为司机太过疲劳,刚出影视城的门口过马路时,瞬间被一辆拉土车从侧面撞击,车的后右窗玻璃散落一地,车身也被严重剐蹭,情况比较惊险。王宝强本人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据了解,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查看了现场情况后马上报警,事情的起因正在调查中。宋哲告诉记者:“在警方还未到来之前,就已经安排别的车辆把王宝强送回酒店,所以接下来的情况也不是太清楚,也为王宝强换了新司机。”在记者问及会不会影响到王宝强的正常拍戏时,宋哲表示:“王宝强的身体一切正常,没有受到损伤,不会影响到他的拍戏进程。”本报记者 田佼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