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将首播 田震主持首秀韩磊变选手

2013年05月02日08: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今天田震生日,看田震的主持首秀]
今天田震生日,看田震的主持首秀
韩磊
今天田震生日,看田震的主持首秀
温岚


今天田震生日,看田震的主持首秀
吉杰
《我为歌狂》今晚首播
《我为歌狂》今晚首播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田震跨界主持的音乐秀《我为歌狂》将于今晚首播。首期节目中,韩磊、温岚、李翊君、朱桦、吉杰、毛宁将率先亮相。据悉,5月2日是田震生日,节目组在田震生日当天推出这档节目,力挺田震主持首秀。田震也在微博上大叫当主持人不容易,“主持太特莫辛苦了,那台词把我对得呦,上学时抄作业都没这么认真过!”

  青歌赛评委韩磊变选手

  在《我为歌狂》首期节目中,率先亮相的将是蓝队的李翊君、温岚、韩磊以及红队的朱桦、毛宁、吉杰。团队作战环节,朱桦、麦子杰、吉杰组成的红队将《雪人》、《这一次我绝不放手》、《婚礼的祝福》、《如果云知道》串烧成了一场有关三角恋的音乐剧;蓝队成员李翊君、温岚、韩磊则带来《雨蝶》、《泪海》、《往事随风》、《明天的明天》的串烧秀。

  首期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韩磊。韩磊曾经担任央视青歌赛的评委,一度被网友称为“青歌赛最有资格当评委的人”。此番韩磊从评委到选手的身份转换,让不少人赞叹其“勇气可嘉”。韩磊一直以气势恢宏的音乐风格著称,据节目组透露,今晚,韩磊将选择齐秦的经典歌曲《往事随风》以及邓丽君的《千言万语》作为自己的参赛曲目。

  此外,情歌王子毛宁曾经一度被传欲与杨钰莹一同参加节目,不过首期节目中,毛宁虽然到场,但并未上台演唱。据知是因为毛宁嗓子生病临时退赛,让其好友、广州本土歌手麦子杰火线救急,麦子杰将演唱田震的经典歌曲《执着》。

  与《我是歌手》有区别

  《我为歌狂》节目启动时,曾被认为模仿《我是歌手》,不过节目组再三否认,并表示《我为歌狂》不再是歌手之间的单打独斗,而是三人成组的团队作战。参赛歌手们不仅要独唱拿手曲目,还要唱对手的名曲及同唱一首歌,最后还要合作著名音乐制作人的串烧歌曲。每轮唱歌结束后,现场501位观众将投票,几轮的累计得票数,将决定两队的胜负。而更具看点的是“密室淘汰”环节:没有晋级的队伍的三位成员将被关在密室里,三位成员中将有一位被淘汰,而且是被自己的队员投票淘汰。

  另悉,《我为歌狂》幕后团队也不弱,节目组除了请了荷兰原版“好声音”的制作团队现场指导外,还邀请了知名音乐制作人谭伊哲作为音乐总监。这位曾婉拒过《我是歌手》的资深音乐制作人,曾与那英、沙宝亮、谭咏麟、梁咏琪、范冰冰、李宇春、周笔畅等百位艺人合作,参与过40多张唱片的制作。乐队方面,鼓手陈志昆曾身为周华健乐团的总监,来自多米尼克的乐手Timothy与孙楠、关喆、柯以敏、陈坤等众多歌手都有过合作;和音组的各位成员都是央视青歌赛冠军或者中国音乐金钟奖季军,曾担任过杨坤北京演唱会的合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