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下智久香里奈旧情曝光 合演新月九剧受瞩目

2013年05月01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舍人/文)杰尼斯人气偶像山下智久将和香里奈主演7月期开播新剧的消息近日在圈内传开,部分圈内人露出惊讶的模样,原因是过去两人曾交往过。

  香里奈可谓已经晋升杰尼斯的御用女优,先后和SMAP、岚、KMF等团体的成员合作过。特别是与SMAP拍戏频繁,“”她是SMAP经纪人I女史的女宠“,这次传言要搭档的山P也是I女史管辖范围的艺人”实际上,山P和香里奈过去曾因为共演的机会发展成真正的恋人,还是香里奈进入现在的事务所之前。两人那时都还是10多岁的少男少女。若新作推出的话,山P和香里奈就是以‘原恋人同士’的身份共演,双方的事务所都清楚这点,但还是接受了剧组的邀请,不管怎样,还是让人有违和感“某艺能干部说。

  杰尼斯内部既然有“御用女优”的存在,当然也就有“NG女优‘的LIST。例如和杰尼斯偶像传出绯闻的女星,即便对事务所不造成直接性的伤害,仍旧会迅速地把女星名字通报给电视台和广告代理店——事先知会拒绝让旗下艺人和其合作。”如此管理森严的杰尼斯,不介意香里奈和山P的暧昧过往,反而指名她要合作,可见确实是异例的存在。’即便过去的恋情曝光也没关系‘——说不定杰尼斯方面是这么想的,所以安排了两人合作电影《明日之丈》后再度出演新剧“。

  目前该剧的情报还未正式解禁,观众却对两人如此有爱的新月九剧充满期待。香里奈2000年以15岁的年纪在模特界出道,18岁时从当时在名古屋的事务所移到现在的东京事务所”山P小一岁,所以两人很可能是17岁左右时交往的“知情人推测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