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宫廷对决 张可颐笑里藏刀飙演技

2013年05月01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陆贞传奇》剧照 
《陆贞传奇》剧照 

《陆贞传奇》剧照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即将于五月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被编剧张巍称作是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宫廷职场剧,汇集了赵丽颖 、陈晓、乔任梁、张可颐、杨蓉、刘雪华、吴映洁、李彦希、唐艺昕、李雯雯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讲述了北齐王朝女官陆贞的传奇故事。香港TVB著名女星张可颐在剧中饰演一位权势滔天的女官娄青蔷,剧中她大飙演技,与新锐女星姜鸿的对手戏成为一大看点,她们之间的对决代表着两股势力的针锋相对,宫廷之争、职场恶斗,每分每秒都惊心动魄。

  张可颐在该剧中沿袭了《金枝欲孽》中老练沉稳的作风,但却变得不再低调。娄青蔷既是娄太后的贴身女官,也是太后的侄女,为了保住自己的权势,她依附于娄太后,作为宫中尚侍,她位高权重,在职场中游刃有余,甚至能呼风唤雨,身边的腊梅(李雯雯饰)等下属都对她忠心耿耿、绝无二心。她为娄太后办事,一心栽培陆贞,希望借助陆贞那张和萧贵妃极为相似的脸与聪明才智来分解皇帝对萧贵妃的偏爱,稳住娄氏在后宫的地位。娄青蔷和王璇(姜鸿饰)同为宫中高位女官,一个代表娄太后,一个代表萧贵妃,两股势力相撞,一心只为争夺后宫权位,因此二人也成了死敌。她们的对决总是围绕陆贞展开,一方栽培一方打压,娄青蔷总是笑意盈盈、胸有成竹,王璇则冷血无情、盛气凌人。她们心机颇深,手段高明,堪称职场女精英,二人在明争暗斗中,一步一步将故事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张可颐在剧中饰演的娄青蔷为太后办事,而日后却在无形中成了陆贞的贵人,她欣赏陆贞的才华,相信以她的长相和能力必定能够让皇帝为之倾心,成为萧贵妃的牵制力量,于是她一直帮助陆贞,举荐她成为宫女,帮助她通过考试晋升为女官,在陆贞的职场历程中,可以说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虽别有用心,却对陆贞恩重如山,这样一个角色,矛盾又复杂。娄青蔷的权威借助于娄太后之势,而一心想将儿子送上皇位的娄氏却过得并不安心,储君高湛实力强大,成为她最大的威胁,后宫萧贵妃也与她作对。为保娄家的天下,她费尽心思铲除后患,步步为营,娄青蔷不得不协助太后迫害高湛,对付萧贵妃,她看似轻松的笑脸背后是暗藏杀机,张可颐在剧中将一段宫廷女官斗心记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从已经曝光的片花、剧照中就已然能看出张可颐的超强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