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分手合约》走高 彭于晏跃升“破亿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年04月30日10:40
彭于晏电影《激战》下半年将映
彭于晏电影《激战》下半年将映

  由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自4月12日在内地上映,截至昨晚(29日)票房已达一亿八千多万,可望拿下两亿成绩。近两年,彭于晏主演的电影《LOVE》、《太极1》、《太极2》、《寒战》以及今年的《分手合约》都轻松过亿,尤其《分手合约》更是在首周过亿,在好莱坞大片《特种部队2》(GI JOE2)及《疯狂原始人》的夹击之下,依然继续吸金。彭于晏亦成为在内地作品破亿最多的台湾男星,他称,“只要专注演戏就会有好收获”,还表示会把它当作动力激励自己。他在戏中的与白百何的深情演出更夺走不少观众眼泪,片中他出浴的画面还引起影迷疯狂尖叫。

  彭于晏成台湾男星 “破亿哥”

  《分手合约》是彭于晏和白百何主演的爱情电影,影片描述了彭于晏主演的米其林三星主厨与白百何三分三合的爱情故事。自12日上映截至昨晚,在不到两周的短短时间内,票房已累计达一亿八千多万。 近两年来,彭于晏在大银幕上有非常亮眼的表现,除挑战反差很大的角色外,他主演的作品均斩获不俗的票房成绩。电影《LOVE》、《太极1》、《太极2》、《寒战》等片均轻松破亿,而今年的《分手合约》则更是吸金力十足。在台湾男星之中,彭于晏成为拥有内地作品破亿数量最多的艺人,堪称“破亿哥”。

  影迷尖叫不断似演唱会 彭于晏:专注演戏就有收获

  除了影片的票房佳绩外,《分手合约》也引起影迷的广泛共鸣,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还有观众认为这部电影就是一场演唱会,看到片中的各种互动大家会欢呼鼓掌,而其中一场导演安排彭于晏出浴接电话的戏份,其中彭于晏裸上身的画面更是引起不少观众欢呼,因而说是像听演唱会。对于影迷们的支持,彭于晏说:“很感谢大家对电影的支持,也希望这部片能带给很多人感动和温暖”。至于票房成绩,他表示这代表只要专注演戏,就能有好收获,他会继续用这个动力激励自己演出更好的电影。

  目前影片仍在内地上映,台湾地区则在安排档期中。此外,彭于晏主演的以综合格斗为主题的电影《激战》会在下半年上映,此片的角色风格将与以往大相径庭,片中彭于晏会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令影迷们早早表达了期待之情。

(责任编辑:黄平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