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杰米-福克斯或加盟《安妮》 扮富翁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3年04月30日09:46
杰米-福克斯或加盟《安妮》
杰米-福克斯或加盟《安妮》

  搜狐娱乐讯 曾以《雷》摘取奥斯卡影帝的好莱坞黑人男星杰米-福克斯,日前正在商谈由索尼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根据音乐剧《安妮》改编的同名电影,他有望在影片中扮演著名的百万富翁“爸爸”沃巴克斯(Oliver “Daddy” Warbucks),曾以《南国野兽》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奎文赞妮-瓦利斯,将出演女主角安妮。之前,好莱坞多栖男星贾斯汀-丁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曾有望扮演“爸爸”,但最近片方又改了主意。

  《安妮》根据上世纪20年代的著名四格漫画《小孤儿安妮》(Little Orphan Annie)改编,曾被搬上百老汇的戏剧舞台。影片讲述了11岁的孤儿安妮邂逅了大富翁“爸爸”沃巴克斯的私人秘书葛蕾丝小姐,安妮因此被带到沃巴克斯的别墅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沃巴克斯决定收养安妮。孤儿院院长对此非常眼红,和弟弟策划了一个阴谋骗取大富翁的钱财,最终锒铛入狱。安妮则和其他孤儿在富翁家幸福地生活下去。女主角原本是白人姑娘,但这部新版电影将女主角安妮改成了非裔女孩。Jay-Z将为影片创作歌曲。杰米-福克斯手上有两部新片在手,一部是罗兰-艾默里奇的灾难动作片《白宫陷落》,福克斯在片中扮演美国黑人总统;另一部是漫画改编大片《超凡蜘蛛侠2》,他扮演的角色是反派之一“电光人”。

  本片由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担当制片,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机,2014年圣诞档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责任编辑:黄平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