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第二期播出 郑虹经典重现神曲

2013年04月30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冲刺好声音》郑虹经典重现神曲
《冲刺好声音》郑虹经典重现神曲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刘桃/图 /视频)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大型音乐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第二期于4月29日8点播出。由于地震顺延了一周后,这一期的《冲刺好声音》选择了郑虹作为学员代表出场点评,而音乐风格也选用了较为抒情的布鲁斯开场。作为压轴呈现的知性范儿学员陈文斌一首《夜来香》打动了全场观众,并被郑虹选中“牵走”。

  在节目的最后,所有学员戴上了绿丝带,齐喊“雅安加油”,在一首特别为雅安创作的祈福歌曲《Dear Friends》之后,本期节目宣告结束。此外,第一期罗宇因一首《寂寞先生》获得网友热捧,而被推选为首期人气王,第二期的选手投票也已经在搜狐视频官网上开放。

  随着节目的播出,在微博上,《冲刺好声音》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网友说,无论是舞美效果还是节目创意,这档节目都体现出了卫视水准,甚至有网友误将其当成了原版《好声音》。而也有网友指出,这档由搜狐视频倾情制作的网络直播综艺节目“比湖南卫视的《中国最强音》好看太多!”据了解,制作这档节目的团队,就是去年与湖南卫视合作《向上吧少年》的团队。

  郑虹经典重现神曲 学员被称“荧光海带”

  本期主题是布鲁斯,对于这种起源于19世纪北美,传承几个世纪的最主流音乐风格,每位学院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为了更好的表现布鲁斯精神,节目组精心制作了一款风格化的短片:特别导师袁惟仁谈着吉他,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带领徒弟们开启了寻找布鲁斯的神秘之旅。短片里,选手们采用了“棒球棍砸碎红酒瓶”、“向彼此身上泼水”等颇具表现主义和写意派的慢镜头表现出他们对此的理解:“布鲁斯就是即兴、灵魂、宣泄、蓝调精神、情绪、低调、忧伤、阴雨,是简单、是激情、是诗歌一样的感觉。”

  短片结束后,本期《冲刺好声音》特别嘉宾郑虹在一束追光下出现,演唱了她的“成名曲”《someone like you》,一身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四只短裙,话筒与话筒架也都特地镶上水钻,在现场多达50盏特效灯光的映衬下非常梦幻。相比成名前的演唱,她更加自信与从容,并做了更适合自己的小改编。

  待“学姐”郑虹唱完后,首先上场的学妹张慧来了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blue suede shoes》。郑虹评:“我觉得你的肢体表现比声音要好得很多,很棒。”张慧表示自己原本很紧张,但是上台之后就非常放松了。张慧现场穿着一件高腰荧光粉的热裤,上身也搭配了一件荧光绿的背心,连发带也是荧光色,此身打扮被现场的毒舌点评员称作“荧光海带”,而又因为皮肤黝黑和夸张的复古眼线,又被搜狐网友戏称像一位好声音“前辈”。面对种种“质疑”,她自己为自己解围:“因为时常做户外运动,再加上本身就很黑,穿撞色是为了致敬自己喜欢的一位欧美歌手。”

  许飞为“班长”送祝福 观众收看指数实时呈现

  学员蒲晗翻唱了李泉的《走钢索的人》,满江点评说,“排练的时候特别好,但没想到上台就很紧张。”郑虹则表示:“你在唱歌时把自己闭上了,但时不时的会出来偷窥一下。”除此之外,赵玲的一首《Apologize》也让郑虹称赞有加:“这首歌也是我相当喜欢的一首歌,你这样演出下来非常棒。”唱完之后,赵玲来到媒体互动中心里面,在大屏幕右手边有一个饼状图,呈现出的是网络人群实时观看状态,在她演唱这首歌曲是,最多的倾听者是来自广东地区的。她说:“还是很满意的,但我更希望是四川的,爸爸妈妈已经从下午开始等着直播了。”现场,来自搜狐视频技术部的嘉宾表示,“很多北上广的朋友对于这个节目的点击量还是会比较多的。”

  接下来,学员田洪光的一首《趁早》彻底征服了郑虹:“我相信一见钟情,就像每个女孩总能一眼就能发现心动的衣服一样,你就是我今天一定会挑回家的那件精致的霓裳。”

  尔后,刘洋一首《蒙娜丽莎的微笑》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郑虹点评:“你应该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歌手。可是无论是人还是歌,都需要瑕疵。”歌手许飞是刘洋的同班同学,现场她也带来了自己的祝福VCR:“虽然我们班上男生不是很多,但你是最记忆犹新的那一个,希望这次你能大放光彩,加油!”

  作为压轴出场的学员陈一斌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她头中分长发,搭配黑色小礼服裙,还相当知性的围了一条披肩。一首抒情爵士版的《夜来香》让现场气氛瞬间安静下来,也吸引到了郑虹的注意。点评时,郑虹已经完全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直言只想上台拥抱她,并称她为“老师”。果不其然,她最后被郑虹选中,成为本期被“牵走”的学员。搜狐娱乐记者也点评:“她将自己的阅历都注入到了歌声里,让人有一种久违了的熟悉感。那个时代的知性歌者又回来了。”

  网络综艺超卫视水准 网友赞比《最强音》好看

  作为搜狐视频独家重磅打造的网络直播综艺节目,《冲刺好声音》无论是在舞美效果还是环节设置,甚至是选手实力上,都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据悉,该节目由曾与湖南卫视联手合作过《向上吧少年》的团队打造。网友说,无论是舞美效果还是节目创意,这档节目都体现出了卫视水准,甚至有网友误将其当成了原版《好声音》。而也有网友指出,这档由搜狐视频倾情制作的网络直播综艺节目“比湖南卫视的《中国最强音》好看太多!”而与《中国最强音》播出时引发的巨大争议不同,《冲刺好声音》在剪辑、舞美和对于唱歌这一元素的表达上,都有着更为专业和突出的呈现。

  赛制说明

  由搜狐视频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培训类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从4月15日起到6月3日每周一晚上8点直播,节目共8期,前七场是平行赛制,每期出场10名学员,并有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亲自助阵。

  《冲刺好声音》中,学员演唱过程中开启当前学员的即时投票,网友可根据学员的表现投票,十名学员演唱完毕后,第一季好声音学员会亲自选出一位最符合自己心中的学员,剩下九位学员将会进行为期一周的累积投票,票数最高者入围。七场平行比赛最终将选出7名导师学员,7名网络人气学员,这14人将共同参与6月3日的第八场比赛决战紫禁之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