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乐迷驴友长江边搭起近千帐篷听“中国好声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年04月30日08:27
一片帐篷的海洋 彭彬摄
一片帐篷的海洋 彭彬摄

  中新网镇江4月29日电 (彭彬)29日,“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在长江鹭岛举办。由于音乐节持续到晚间十一点左右,张惠妹、罗志祥、蔡依林、尚雯婕、平安、李代沫等歌手均加盟此次音乐会,为了聆听这些“中国好声音”,身为乐迷的驴友还在青草地上搭起了近千顶帐篷。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已经开始有人开始搭帐篷。到下午五点左右,场地上已经搭起了近千个帐篷,数千驴友坐在帐篷里,边聆听音乐边共享美食。

  现场,记者发现,搭帐篷的驴友多以团队为主,也不乏单个的驴友。镇江达人团团长郝浩这次组织了十四个达人过来聆听“好声音”。郝浩介绍,他们都比较喜欢蔡依林和尚雯婕,但他们的演出均放在了晚上。而长江鹭岛距离镇江市区有一定的距离,看完蔡依林的演出都将近十点了,再回去肯定也就来不及了,所以索性组队搭了帐篷。

  “一年一度的盛会,不容错过,欣赏一半就离开,是莫大的遗憾”,乐迷驴友认为,难得在五一小长假这种休闲时光,睡在帐篷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江边一边欣赏音乐是莫大的幸事。

  对于如何保证这些帐篷的安全,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夜间将加强巡逻,并采取严禁火种等一系列措施,保障驴友们的安全。

  据了解,“长江国际音乐节”作为国内顶级音乐节品牌之一,今年的“长江”延续其国际化、多元化风格,将“音乐无界”的理念发挥到极致。此次音乐节为期2天,开设“长江”、“运河”两大舞台,以满足主流追星族、小众个性派的不同音乐追求;演艺风格更是囊括摇滚、流行、重金属、民谣等,致力打造一个极具感染力和包容性的音乐国度。(完)

(责任编辑:黄平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