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亮相《水立方》 泳衣保守被网友调侃像小新

2013年04月30日08:1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闫妮妆容被讽像“蜡笔小新”
闫妮妆容被讽像“蜡笔小新”

  半岛晨报4月30日报道 前晚,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暂停一周后复播。前“国脚”高峰以及“佟掌柜”闫妮的亮相让不少观众感到惊讶。而陈楚生挑战十米台则成为跳水环节的一大亮点,甚至被萨乌丁称赞完美。

  陈楚生 获赞“十米哥”

  《星跳水立方》播出以来,明星们克服恐惧,挑战自我的表现成为一大亮点。而最高的十米跳台成为许多选手望而生畏的“终级杀器”,教练组也称十米跳台不比三米跳台,需要十分谨慎。

  此前记者在北京探班时,陈楚生曾因一次十米跳台训练失误而摔到身体大片青紫,当时包括教练也认为他短期内不会克服心理障碍,难以再上十米跳台。然而在首轮比赛中,陈楚生却力排众议再度登上十米台。此外,陈楚生还选择了611A这一难度动作,也成为男选手中“臂立”第一人,并且在入水时压出“国际级”水花。在他完成了动作之后,萨乌丁难掩激动对陈楚生连连称赞,评价其动作堪称“完美”。

  节目播出后,陈楚生向记者表示,作为一个创作歌手,他很害怕故步自封,这种体验也很有益于自己产生新鲜的创作灵感。

  闫妮 泳衣保守 被网友调侃像小新

  闫妮的出现成为前晚最让观众惊讶的一位明星选手,因为在最初公布的明星名单中,并没有闫妮。闫妮向记者解释,因为这些天一直在“闭关修炼”。遗憾的是,闫妮第一次亮相就惨遭淘汰。不过有网友调侃称,闫妮是因为穿的泳衣过于保守而影响了发挥。还有网友觉得闫妮的眉毛很奇怪:“为什么要把眉毛画那么粗呢?这是在模仿蜡笔小新吗?”

  对于淘汰,闫妮表示她并没有什么遗憾,而且会继续关注另外两位“武林”中的朋友肖剑 (微博)和王莎莎。节目组也向记者透露,闫妮在最初加入《星跳水立方》时,教练就发现她身体柔韧性虽好,但因为本身力量不够,平衡感也很一般,唯一的优势就是会游泳。教练回忆说,闫妮刚完成各项测试后就尝试0.5米的跳板,虽然是首次跳水,闫妮却是节目中第一个跳下去没有被呛到鼻子的明星。 记者李洪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