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心集结 杨幂张柏芝亮相芦山地震特别直播

2013年04月29日20:09
来源:搜狐娱乐
群星为庐山地震特别节目演唱
群星为庐山地震特别节目演唱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晚19:30,四川卫视现场直播“中国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谭咏麟、杨幂、刘恺威、张柏芝、张杰等明星参见了节目汇演,用歌声传递爱,呼吁更多人的关注芦山。

  杨钰莹甜美献唱灾区母亲 苏有朋再唱小虎队《爱》

  “中国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分为“国家的力量”、“坚强的力量”、“感恩的力量”、“希望的力量”四个篇章。在“国家的力量”篇章中,当主持人陈晓楠、王凯动情地讲述了在抗震救灾中各路部队、消防、医疗的群像后,孙楠唱响《红旗飘飘》,而他身后100人的方阵则展现出伟大的国家力量。张杰也带来《最美的太阳》,献给第一时间为灾区做出贡献的最可爱的人们。

  曾凭借电视剧《渴望》中刘慧芳这一角色感动亿万中国人的张凯丽,在第二章“坚强的力量”中,与王姬一起,讲述灾区人民坚强的自救,以及在地震发生后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刘诗诗、颖儿、娜扎、孙艺洲、蒋劲夫共同演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衷心祝愿雅安人民在风雨后能见彩虹。在郑浩讲述基层干部王岩英的故事后,杨钰莹和苏有朋更是深情演唱经典歌曲《烛光里的妈妈》和《爱》,献给在灾难中闪耀出感人光芒的伟大母爱。

  张柏芝歌声献给天堂里的志愿者 杨幂刘恺威首度公开亮相演出

  420地震以后,芦山龙门乡超市老板娘胡国香把从废墟里扒出来的超市食品和生活用品,全部免费给邻里乡亲们享用,范玮琪用一首《最初的梦想》向这位无私的老板娘致敬。张柏芝继而演唱《星雨心愿》,向最美志愿者汪策致敬。

  第三篇章“感恩的力量”当中,川籍艺人纷纷登场,陈小艺倾情讲述了地震发生后的汶川的哥队伍、送鸡蛋的大妈、送水的男孩……王铮亮、郁可唯、黄英、张嘉倪登台献唱《感激在心》,孙悦的一曲《祝你平安》,向伸出援手的同胞们道出感激。

  杨幂作为这次特别节目最年轻的讲述人,出现在最后一张“希望的力量”当中,芦山地震后2小时诞生的第一位震生宝宝的故事,灾区学生全面复课的故事,地震后24小时,雅安龙溪村一对新人如期举行了婚礼的故事……都从杨幂的口中娓娓道来,亲密爱人刘恺威更是接棒演唱《最浪漫的事》。

  最后,到场艺人全部返场,在校长谭咏麟的带领下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特别节目在充满爱的正能量中完美结束。

  此次特别节目由四川卫视与凤凰卫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力求让全球华人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全国人民对地震灾区的鼓励和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