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台推“五一”特别编排 优质节目好剧看足瘾

2013年04月29日12:26
来源:搜狐娱乐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断为观众呈现荧屏好戏的湖南卫视也适时推出了“五一”特别节目编排,为观众奉上精彩的节目内容:不仅每天早8点、午间1点、晚间7:30和深夜10点三部好剧播不停,5月1日中午1点,湖南卫视联合湖南经视带来的《直播大事件》——无动力三角翼飞越湘江,将带来全国观众同步直击国内众多顶尖高手的挑战壮举。

  三档好剧连台 《云上的诱惑》迎大结局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可谓是“剧迷”们的盛宴。好戏连台的湖南卫视将开辟四个时间档,带来三部优质好剧。

  其中,每天早8点由李泰兰、金圣洙主演的韩国偶像剧《我的爱金枝玉叶》将进行不间断四集连播。与此同时,湖南卫视每晚19:30正在热播的收官冠军好戏——现代家庭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在每天三集连播的同时,每天中午1点还将5集重播。而在4月28日(本周日)晚22点,以空乘人员为题材的都市剧《云上的诱惑》,也将迎来大结局。

  5月1日《直播大事件》直击“飞跃湘江”壮举

  在全国观众共同关注的目光下,4月27日直播的“平衡超人”埃斯基尔挑战矮寨大桥一举成功。之后,5月1日中午1点湖南卫视再次联合湖南经视推出《直播大事件》——“无动力三角翼飞越湘江”现场直播活动。

  8年前,轰动一时的飞越湘江以失败告终,8年后,国内众多顶尖高手再次云集长沙发起的这项挑战,将再次聚集全世界的关注目光。

  据了解,届时这些顶尖高手将从华中地区最高住宅楼——华元华中心190米高顶,在无任何安全保护的情况下,驾驶无动力三角翼跃下,通过1400米直线距离的滑行,克服气流、高空、无保护等挑战,空中横渡飞越湘江。

  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手能否成功?我们一起屏息以待!

  “大本营”、“最强音”推精编版 《我的中国梦》4月29日播出

  除了电视剧、大型直播活动将在五一集中呈现之外,湖南卫视的优质品牌节目,也将准点呈现给亿万观众。

  据悉,首当其冲的是湖南卫视二季度大型活动——由郑钧、罗大佑、章子怡、陈奕迅四大导师领衔的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中国最强音》,将于4月30日、5月1日中午1点带来节目精编版。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也将从4月28日起每天上午11点带来最新节目的精华部分。

  同时,湖南卫视4月29日起每天滚动播出超微型纪录片《我的中国梦》,讲述平民百姓们心中的“中国梦”。此外,收视冠军节目《奇舞飞扬》、《我们约会吧+》,依旧将在周一、周二晚22点,准时与您相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