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热映 江疏影一句台词感动你

2013年04月29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江疏影

  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上映了,短短的几天既在票房上创造了不错的成绩,口碑更是不错。青春里那些与我们一路同行的一切,终将慢慢消失在我们的记忆里。而该片正是为那段日子完美的总结。

  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和很多参演演员一样,新人江疏影特别希望得到认可,这种认可包括导演、观众甚至是媒体。在角色中寻求突破,超越自我,是江疏影想追寻的。不少网友都对这个新人有不俗的评价。五官细致,身材高挑,气质出众,连走路都有种轻盈的韵律,江疏影气质上完全符合,而当她穿上长裙白衣,往赵世永的单车上一坐,那个种高傲,让观众实实在在的能够回忆起学校的某位备受关注的女生吧。而当江疏影聚齐酒瓶,与室友痛诉情感,与他们分享青春的感受时,却又那么的自然大方。收放自如的表现,让这个女神般的人物多了几分亲切。而成为面对情感,成长后的江疏影又演出了那种冷静与无奈。这些成果除了导演赵薇在表演上给予的帮助之外,编剧及江疏影的台词功劳也不小。

  片中江疏影饰演的阮莞,为爱而生。她从来不过分的爱自己,而是在活着的每分每秒都要追寻自己真正想要。强迫自己遗忘或者放下,不如有一个了结,对自己有个交代。阮莞用生命让青春永恒,相对于还生活在世上的朋友,她保存了最美好的记忆给大家。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只有那份回忆会永驻!她的命运让人怜惜,为了初恋的爱,用生命将那份情感永存。

  当阮莞面对成长后的现实,她也曾经有过徘徊,她说:只见过六次,能有多爱!不过他挺好的,早些年为了学业没顾上感情的事,后来回国了,工作一直又忙,他跟我一样都是为了结婚找对象的,虽然认识的时间不算长,但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好丈夫。他已经跟我求婚了,也许错过了他,我未必遇得上更好的,爱上他大概也没那么难。披上婚纱,与好友郑微说起自己的爱情将来,她表面很平静,但恰恰道出了她那份辛酸和无耐。也让不少观众有所共鸣,在每个年轻人的爱情路上,有坚持,有选择,有幻想,有现实,或多或少我们都有过阮莞无奈的那个时刻。简单平静的词句足矣成为观众的泪点之一。

  “我没什么远大理想,不求最好,只求安逸,我最大的理想就是青春不朽”,

  “他是我的初恋,我的感情就像小鸡破壳儿,第一次碰见谁,就是谁了。”

  “我信他,就像信我自己!为什么不信呢?如果最后的结局是不能改变的,我相信着,不是更快乐吗?”

  影片中江疏影饰演的阮莞成功侵袭了观众的心,也将以上很多台词烙在了观众心里。电影《致青春》台词有没有一句感动到你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