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演商战怪咖 《盛夏晚晴天》毒舌交锋

2013年04月29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盛夏晚晴天》剧照
刘恺威《盛夏晚晴天》剧照

  说到最近电视荧屏最火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肯定是很多观众的首选,在“商战+悬爱”的新概念下该剧立体地呈现出了一段两大家族之间的商场争斗,其中刘恺威饰演的商场怪咖乔津帆更是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喜欢,女生花痴他的“坏坏惹人爱”,男生则羡慕他在复杂局势中的“诙谐致胜法”。

  商场怪咖 最知道情况的“局外人”

  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刘恺威饰演的乔津帆绝对是其中最另类也最靠谱的男人,他可以在紧张的商场谈判中不时有新的灵机一动,对着卖家说“我也是败家子,败家子最懂败家子”,看似荒诞却不置可否;他可以在对手的咄咄逼人下随口一说让人接不了下句,对着莱雪“你凭什么觉得我没有资格”的质问,一句“凭感觉”让她有苦说不出。不过总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却对所有的背后阴谋了如指掌,不仅能一针见血刺中要害,更是在后面的剧情中帮公司挽回了大损失。不只如此,乔津帆更是一个大毒舌王,“有些人穿上西装也像卖保险的”“我觉得你特别像功夫熊猫”等金句让观众捧腹,更被不少网友在网络上频繁使用。

  判若两人 刘恺威新形象大获好评

  无论是此前片方发布的角色海报中乔津帆“花花大少、极品败家王、商场怪才”的标签,又或是他的毒舌金句,都与之前刘恺威的形象大相径庭。无论是《千山暮雪》的莫绍谦,还是《美人无泪》的皇太极,又或者其他的年代戏,刘恺威之前的角色都给人喜怒不形于色的的沉稳感觉,而这一次却来了个“72变”,坏坏大男生的新形象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没想到刘恺威竟然还能演这样的角色,而且他怎么越看越年轻了啊,完全是我的菜”,而剧中他对夏晚睛(杨幂 饰)的呵护和迷恋更是让观众直呼“羡慕嫉妒恨”,可以肯定的是,这部戏让刘恺威的女性粉丝阵容再一次大规模壮大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