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迎来武林争霸 佟掌柜闫妮遭淘汰

2013年04月29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闫妮

闫妮向观众示意
闫妮向观众示意

闫妮起跳前轻松
闫妮起跳前轻松

闫妮入水
闫妮入水

  本期《星跳水立方》赚足眼球,在《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闫妮,燕小六肖剑以及莫小贝王莎,三位“武林”中人齐聚这档跳水节目,续写“武林传奇”。训练中的闫妮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不断的要求增加高度,尽显侠女本色。虽然训练时屡创佳绩,但在赛场上,闫妮却意外失利,惨遭淘汰。有有网友吐槽,闫妮是因为穿着的泳衣过于保守而影响了发挥。对于淘汰,闫妮表示并没有什么遗憾,会继续关注另外两位朋友在节目中的表现。

  佟掌柜被逆袭,武林“三缺一”

  电视剧《武林外传》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本期《星跳水立方》有将“武林风”坚持到底的趋势,在《武林外传》中分别饰演佟湘玉、燕小六和莫小贝的闫妮、肖剑、王莎莎三位演员悉数登场。而佟掌柜闫妮作为三人中的“领头人”,无疑最引人关注。原本不少观众以为闫妮、肖剑和王莎莎会组成一个“武林外传”组,三人也正有此意打算,并在训练时相互交流经验,莫小贝甚至向“嫂子”下了“战书”,结果在抽签分组时三人被分到了不同的组。

  三位队友变成了“劲敌”,在当晚的比赛中,闫妮所在的组不幸获得全场最低分,幸运之神没有继续眷顾这位佟掌柜,在第一跳的时候,闫妮出现明显失误,在组里一度处于垫底位置,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改变,闫妮被直接淘汰,结束了在《星跳水立方》的旅程。而另外两位“武林”中人凭借稳定的发挥双双进入复赛,完成了一场逆袭,闫妮的离开也造成《星跳水立方》的“武林外传组”从此“明星三缺一”。

  训练时胆子最大,佟掌柜不逊女侠

  闫妮在《武林外传》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转战跳水舞台,对无所不能的佟掌柜来说,还真有些难度。在最初加入《星跳水立方》时,教练就发现闫妮身体柔韧性较好,却不能完成劈叉等动作,本身力量不够,平衡感也很一般,唯一的优势就是会游泳。要强的闫妮没有因为身体条件的不足而退缩,相反她在跳水台上表现出了一般女明星没有的胆量。

  教练回忆说,闫妮刚完成各项测试后就尝试0.5米的跳板,虽然是首次跳水,闫妮却成了《星跳水立方》第一个跳下去没有被呛到鼻子的艺人,颇具喜剧范儿的她在跳水时还不忘搞笑一把,跳下后幽默地问道:“我已经跳下来啦?”这次成功试跳给了闫妮更多的信心,主动要求挑战3米和5米的跳板,不过闫妮跳水有一个特别的习惯,那就是一定要把隐形眼镜下掉,她说:“看不清楚最好。”闫妮的豪气作风让她一度被评为明星跳水队的女侠。

  闫妮“剑眉”遭吐槽 是在模仿蜡笔小新吗?

  佟掌柜在《星跳水立方》意外失利,让她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跳水旅程,节目播出后观众对闫妮的离开感到非常的遗憾,闫妮却有不同的看法,她认为《星跳水立方》对自己来说是一段非常难忘的旅程。“武林外传组”依然有两名好友留了下来进入复赛让闫妮非常开心,即使离开了节目,也会为两位好友加油助威。有了佟掌柜的支持,燕小六和莫小贝自然不敢怠慢,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争取能走的更远,为“武林外传组”争光添彩。

  观众们在对闫妮的离开感到遗憾的同时,有网友注意到了别的事情,比赛过后很多网友在网络上对她的穿着和形象进行“吐槽”,很多网友直言不讳地说:“闫妮的连体泳装太保守啦,身体都舒展不开,怎么能跳好。”还有网友则觉得闫妮的眉毛很奇怪:“为什么要把眉毛画那么粗呢?这是在模仿蜡笔小新吗?”看来佟掌柜闫妮被关注程度丝毫不减,总能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